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詞:美好世界
2009/05/30 15:59:41瀏覽304|回應0|推薦1

這是我們一起為一位朋友辦求婚活動時,寫的。

是一首男女對唱的歌。 藍色字男生唱,紅色字女生唱,綠色字一起唱。

原本沒訂題目,就用最後一句來當歌名好了。

 

美好世界 

風也靜了,雲也停了,陽光在微笑,

 

妳的心,是遼闊的草原。

 

在妳懷裡停歇,在妳心中沉醉,

 

有了妳,世界變得好安穩。

 

 

花兒開了,蝶兒飛著,彩虹在天邊,

你的笑,是溫暖的太陽。

帶我走出黑夜,帶我度過寒冬,

有了你,世界變得有光彩。

 

有妳在我身旁,不會焦躁心慌

有你一直陪伴,我變得有力量

 

可是我,不要你,只守在我身邊

可是我,不要妳,只賴在我懷裡

我想要和妳攜手,一起創造,世界的美好!

 

 

有妳在我身旁,不會焦躁心慌

 

有你一直陪伴,我變得有力量

可是我,不要你,只守在我身邊

可是我,不要妳,只賴在我懷裡

我想要和妳攜手,一起創造,世界的美好!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n705209&aid=299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