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美U日記-8月13日
2007/08/13 17:43:03瀏覽446|回應0|推薦1

陶喆,曾是我心中一個不錯的歌手,他會唱又會創作,但是日前發生的緋聞讓他在我心中大打折扣。

我抱持著這樣的觀感去採訪,希望能從他嘴中聽到一些不同的說法,雖然那個緋聞事件已經讓我對他留下不好的印象。陶喆對於舞台狀況掌握的很好,應該也算是非常習慣,所以看他在台上說話非常的自在,但是愛流汗的他還是不停的擦汗,或許這時候有人就會開玩笑說:陶喆是在心虛。

聽到陶喆談到緋聞的表情,他很嚴肅的說道:「我跟林韋君只是不熟的朋友,而且當時後很多人都在我家。」聽到他講的這些話,我不由得相信陶喆是被狗仔媒體給設計的,其實他是無辜的,也剛好碰到緋聞女王,所以才會有這麼負面的新聞發生。

我想了一下,這整個事件的重點在於到底有沒有其他人參加陶喆所說的私人派對,如果有,那麼他「無辜清白」的可能性就高多了,但是如果所謂的其他人都已早早離去,那麼有其他人也不能證明什麼。

不過聽完這場記者會,對於這個緋聞事件,我變的比較相信陶喆所說的,但是我心中也產生了一個疑問,陶喆的新聞重點應該不是緋聞吧,或許有些觀眾想看八卦,但是我們應該提供的是有意義的新聞,這是我對於娛樂新聞的一個大問號,到底娛樂新聞是要提供一個讀者茶餘飯後的八卦?還是一個真正需要讓讀者瞭解的娛樂消息,到底讀者需要什麼樣的娛樂新聞,我也不清楚,不過如果我是讀者,我似乎也是一個愛聽八卦的人吧。

我跟另外一個實習記者若筑討論,我們都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娛樂新聞,適合什麼路線我們也不知道,或許是我們的見識還不夠廣,所以也不懂能選擇什麼。

在我心中,娛樂線有兩種,一種是八卦風,一種則是寓教於樂,我不知道這兩者是否真的無法並存,還是中間有一個可以妥協的方向,這一點我還在尋找。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wonderful&aid=1156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