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完了巴黎換換愛
2007/12/07 21:56:50瀏覽920|回應2|推薦3

這是部利用很多反差幽默的愛情喜劇片~

不喜歡無厘頭惡搞來做笑點的人,

可以看這部喔~

我很佩服導演編劇的功力,戲中角色不少,

卻都性格分明,角色個性有點互相對照的感覺,

而且也與劇情走向有密切關係。


       富紳皮耶       泊車小弟     手機店多金男
      /        \       / 方斯華 \      /      \
     /          \     /          \    /        \
 有錢老婆       名模女友        青梅竹馬       書店女店員
克莉斯汀─ ─ ─ 愛琳娜 ─ ─ ─ 艾蜜莉─ ─ ─


皮耶 V.S.方斯華

有財富地位司機開車接送;什麼都沒有只能泊別人的好車 (身分懸殊)

腳踏兩條船;突來豔遇仍不變心 (感情觀不同)

不肯離婚因為老婆有錢;拿錢是幫艾蜜莉還債,且只拿剛剛好的金額 (金錢觀不同)


有感情戲份的三位男性角色,都與兩個女人有牽連,各有風情,

相處模式也成為一種趣味的對照,連油腔滑調的手機店多金男,

追求艾蜜莉失敗後,反而發現平常沒注意的另一個書店女店員,

一拍即合,簡直是天生一對。


通常男主角和女主角最後一定會在一起,這齣戲卻沒有落入既定模式,

方斯華反而透過愛琳娜的幫忙,和青梅竹馬的艾蜜莉要結婚了,

愛琳娜也終於認清皮耶不會離婚跟她在一起,離開了這場三角關係,

皮耶被路上衝出的人妖拉客,被記者又拍到,

結局很有餘韻,導演讓電影的最後一刻,

是用觀眾的笑聲作結尾。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43561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4/09 22:07

我前幾天看的喔 不過還是巴黎小情歌好看

我愛巴黎阿 我愛法語


芬里爾 Fenri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
2008/02/19 19:21

哈 我喜歡你的關係圖XD

Charo(iamtingyo) 於 2008-02-21 05:34 回覆:

謝謝^^

不過我是打好再貼過來的

有點變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