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咪的吉普車
2009/07/24 14:16:41瀏覽552|回應0|推薦4

天哪!真不知是要感謝我媽呢,還是得感謝老天爺所給的奇遇啊!

古云:「可遇不可求。」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使用……

話說我家媽咪的吉普車,在一次外出中,車胎不幸被插了顆鐵釘。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因為那個釘子也不是很大,只是湊巧被我老媽的明眼所瞧見了。之後我娘就開始一直在擔心著她的ㄅㄨㄅㄨ。終於在今天,我們才把吉普車開到它的連鎖保養廠去保養,看看是怎麼一回事,該怎麼處理。

我承認,從芝加哥北區開到南區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因為一路上你看到的白人是愈來愈少,黑人卻是愈來愈多。不是想要強調種族之別,只是看到黑人,尤其是一群黑人的時候,總是感到怕怕的,我媽是這麼覺得的啦。我倒是還好,反正人不惹我,我不惹人,這是我一直秉持的理念。

等我們到保養廠後,媽咪先開進了人家的showroom(新車展示中心),然後經由showroom的幾個很會耍嘴皮子的sales(汽車銷售員)告訴我們,保養廠的正確走法,我們才又由另一個入口進去。我一開始並不想和別人停的太靠近,所以我就和我面前的那台車離著點距離,誰知道從我左手邊卻來了一個mechanic(汽中修理技術人員)叫我要停近一點。我才剛打方向燈要繞過前面那台車往前走一些,他卻衝過來,叫我只要再往前一點就可以。

噗哈哈~~我的車頭都已經歪一邊了,只好倒車重來一次囉。

那個mechanic就站在我的車旁,當我的駕駛指揮啦。我們一下車,就有個胖胖的男生問我們他能為我們做些什麼。我說我要找Larry幫我修輪胎。他說他就是Larry,而且他能馬上幫我們處理。啊哈!真是上帝助我們也!在基本的資料問答查詢過後,Larry請我們到showroom旁的休息室等待修車。30~40分鐘後,有一個面帶微笑的痞子走進休息室,看著我說:「我找到你說的那個釘子了,也幫你補好了。等一下我把資料填好,你們就可以走了。」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謝謝你啦!」我回答他。
「不用客氣。」

媽咪說她想要使用洗手間,所以我就陪她去找。車廠的洗手間通常都是single bathroom。當我媽正在洗手間內使用時,我只好站在門外等待。恰巧剛剛那位mechanic又再次經過我的面前,我又一次地向他道聲謝。

「哦!不用客氣,那是我應做的。」他一邊說著,一邊跟著前面的人一起走。
我對他微笑著。我心想著:天哪,他那個微笑真的可以殺死許多無知少女的心呀!我想我就是那無知少女之一吧!
等他再走回來的時候,他說:「如果還有什麼需要的話,儘管開口告訴我。我叫Josh。」伸手了他那隻黑黝的右手。
「Josh?我會的。」換我對他微笑著。

過沒多久,媽咪從洗手間出來。我只想著:天哪,我還要再多看看你一眼,Josh。就往保養廠的方向走去,媽咪才提醒了我:「不是說還要寫東西嗎?再回去等一下吧!」咦?對哦~~
真是尷尬!

十分鐘後,Josh拿著報告和車鑰匙來休息室找我們。他一直是帶著那個殺人的微笑,一邊看著我們,一邊和我們說話。直到我們要開車離開了,他還是在一旁一邊換著另一輛車的車牌,一邊對著我們微笑,一邊做出一個v字勝利手勢和我們say goodbye。

我只有一句話:Damn! That man is HOT!!!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a945&aid=316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