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umba一夏
2010/06/12 00:54:48瀏覽622|回應0|推薦3

已經被家人嫌肥很久的我,終於在最近下定了決心要好好運動。

美國的健身房費用過高,健身設備又不是每個都會用,對我來說,健身房實在是浪費錢,不實用。

想說,那就來參加一些韻律、舞蹈課,可是他們的大多也都在健身房內,有健身房會員的人,費用較低;沒有的人,費用較高。去試聽了兩節課,他們教課的內容還不如我之前在基督書院上的熱舞社好。

媽媽說,在社區內,帶著吉利(我們家的新成員)走個兩圈也是運動。雖然是運動的一種,可是卻無法達到我所需要的減肥效果。

之前就已經在網上有看到一個非常有趣好玩的健身DVD,叫做Zumba。它是一種綜合HipHop,Salsa,Reggae,還有其它舞步的舞蹈。藉由跳舞而瘦身,一直是對我來說最好的動力。因為一來,我不需要去購買新的健身器材,而且有的器材還很佔地方。二來,我可以學新的舞步,就算沒有瘦身成功好了,我至少也學了一些新的舞蹈,如果開party跳舞的話,我也不至於落後許多。

所以,我買了Zumba的DVD。雖然不便宜,但至少是我覺得好玩又有趣的健身方法。
~與今年夏天想要健身減肥的人,共勉之~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a945&aid=4120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