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外之吻
2007/10/26 13:35:19瀏覽740|回應3|推薦11

  話說咱們的男主角,Tom,已經接二連三的連打了四天的「奪命追魂  call」給我,而我一介情竇初開又充滿著少女情懷的清純小女人,豈能抵擋得住他成熟又世故的招數?所以啦,就在週一的晚間,我總算傳了簡訊給他,告訴他:「明天(週二)我會過去找你。」他才停止了他的奪命追魂call。

  可能是我們之間的簡訊傳的不夠仔細,Tom在我週二晚間上課時,傳了封簡訊來,說他已經開始為我們倆做「愛心晚餐」。心裡可真是又急又高興,急的是,老師是愈講愈開心,連中間該有的下課十分鐘都忘了給我們;高興的是,下課後就有愛心晚餐可以吃了。老師依舊很開心的講課,我的雙眼卻一直瞪著牆上的時鐘,希望時間能快快的過,這樣老師就會早早的下課,而我也就可以趕去吃我的愛心晚餐。當老師說「下課」的時候,相信老師和同學們才以一眨間的時間,就發現了我連「再見」都沒說就十萬火急的往停車場衝去,一心一意的只想飆到情郎家吃晚餐。

  等我趕到Tom家的時候,Tom早已經吃飽了,但他仍留了一份專屬於我的「愛心晚餐」。呵呵~真是幸福甜蜜滋味在心頭呢!

  就在酒足飯飽之後,我們一如往常的,親暱地坐在情人沙發座上一起看電視。正當我們倆都很陶醉在兩人的親密世界中時,Tom的手機很不知趣的大咧咧地響了起來,不得已,Tom只好起身接電話。

  他一邊講著手機,一邊慢慢地走向他的房間,途中,他還對我淘氣的眨了眼。想必是一通私人電話吧,我心想著,不然的話,他幹嘛要躲進房間講,而不在客廳講呢?好吧!既然人家不想讓你聽,那我就只好乖乖地待在客廳看電視啦!

  電視上在播的是美國的特異功能節目,我才在開始觀察這節目的真實性時,突然一隻手從我沙發座椅的身後向我伸出,輕撫在我的左臉頰上,當我還來不及反應時,他的雙唇也已輕輕地在我的右頰上「啾」了一聲,親了我一下。

  是的,那是他給我的第一個親吻。

  「誰打來的電話呀?」為了要掩蓋我的慌張,我隨性的問。

  「是Sarah。她要到機場接我,」Tom拿著手機回答我,「沒有,我在跟Tina講話。嗯!對!」原來他仍在線上。

  「哦!」我吃驚地說,「我不知道你還在線上!Sorry,那你繼續講吧!」我轉過頭去,假裝繼續看我的電視。

  Tom給我一個迷人的微笑和另一個淘氣的眨眼。

  過了不久,電話終於掛上了,Tom坐回了情人沙發座上,同時也暗示我靠在他身上……。接著過沒多久,這個叫Sarah的女生又來電了,只是,這一次,Tom仍然坐在沙發上,只不過,他的嘴卻很不安份的跑到我的耳朵和頭上了。三不五時的輕咬著我的耳朵,又聽到他對電話那頭極度敷衍地「嗯、嗯」兩句,接下來,又聽到我的頭髮被他「啾」了一下的聲音,呵呵,他可真是忙呀!就這樣,一整個晚上這個Sarah連打了三通電話,我只能很無趣的待在他身旁當個無聲的小玩偶,任他和Sarah講了好久好久的電話。

  終於,在我要離開前的半小時,他總算是和Sarah掛了電話。我們小聊了一下,我問他:「你要去多久?」

  兩個禮拜,他說。

  「那我會很想很想你耶~」我的雙手情不自禁地圍繞在他的腰上,而他也回抱著我。我們熱情地相擁著十分鐘左右,理智還是戰勝了情感。

  「我該走了。」我說。

  「嗯!我送你到你車上。」他說著。

  他很紳士的替我打開了他家的門,陪我走到我的車子旁邊,「只要你別在我不在的時候去找其他男朋友就好了。」他說。

  我驚訝的看著他,很訝異他會說出這種話。「嗯。」我用只有自己可以聽到的聲音回答。

  「回家的路上要小心、慢慢開唷!」他說。

  「哦!好!」我漫不經心地回答著。在我還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之下,他又偷親了我兩下,只是這次是在我的雙唇上。

  「我出發前會給你電話的!」仍在仔細回憶被吻的過程的我,只聽到耳邊他說的這句話。

  坐上車後,看著後照鏡中的他,正往他家的方向走去,仍三不五時的回頭看向我的車子。

  ○○xx的咧!剛剛被吻的感覺超不真實的說……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a945&aid=1326094

 回應文章

gogoire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直以為
2008/03/06 19:23
看到後面會有"限制級"鏡頭,有點小失望~~
Tina(iamtina945) 於 2008-03-20 10:47 回覆:

限制級??

哈哈~~~會的!! 會的!!

只是很久沒try寫那層級的文章了,下次try try 看!!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那個喔
2007/12/31 00:16

Tina的可塑性真高,來美數年就很融入了

趁甜在心頭時快去參予草上飛辨的歲末愛語徵文活動.

相信稀有的美加區獎品得主非妳莫屬了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喔
2007/10/27 20:57

看來妳被親得醉茫茫了耶~~要一直幸福喔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
Tina(iamtina945) 於 2007-10-29 14:14 回覆:

 唉唷~~

害羞了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