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便聊】老媽的心靈事件
2010/03/31 17:35:35瀏覽784|回應0|推薦9










久違的漫畫一PO 
希望大家喜歡XDDDD

其實今天是因為請假一天在家
什麼都不做也太浪費了~就更新BLOG了
最近破病中
一開始只是喉嚨痛而已
本來想說勤奮多喝水應該會好
所以就沒去看醫生
拖了快一個禮拜,喉嚨痛是沒惡化,但也沒好。。。囧
然後還發燒了,
昨天上班挺痛苦的,發燒加肌肉酸痛,
多喝水就感到腸子在咕嚕咕嚕,有風雨欲來跑廁所的感覺
下班後衝去看醫生了
好久沒打肌肉的針了,好痛喔。
結果全身本來就無力酸痛了,又加上打針的地方也在痛。
昨晚完全呈現一個癈人狀態,很早就掛掉躺在床上。
雖然今天早上燒退了,其實沒那麼不舒服,可以上班的
但心中的惡魔讓我請假休息了一天。。。(默)(我應該會後悔)
嗯,好有罪惡感喔!XDDDD
(我這窮酸性格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改啊)

現在肚子好餓喔。
可是照我現在連喝水都會跑廁所的狀態,
我到底要不要去找東西來吃啊。囧

這些天的天氣真的很怪
忽冷忽熱的
往年那有三月底還在冷的?
大家也要多注意身體保養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39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