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便聊】衛星導航-1
2009/03/05 00:07:38瀏覽814|回應0|推薦13

下面還有喔~~↓↓↓







再不更新,大概大家都以為我要封筆了吧。囧
我自己也有這種感覺....(默)
所以偷偷在公司畫了草稿....
(真的要偷偷啊...被發現大概會死的很慘....XDDDD)
畫了後還忘了帶回來....囧...
本以為畫了草稿後應該會畫的比較快。。。
也沒有。。。囧
這篇花了我三、四小時。。。。
大家一定在想。。。不都是一樣的圖嗎?
嗚。。。我也想知道。。。
希望下次可以畫快一點。

電腦上禮拜就搬回來了
感謝前老闆的愛心。XDDDD
但是到目前為止,該灌的軟體都還沒灌好,
而且還有些不隱,
會不會是裝了四顆新硬碟,支持不住啊?

電腦是硬碟不隱的問題,所以就乾脆換掉了
這次為了以防萬一,買了四顆硬碟。
又做磁碟陣列。
不過這次是2 by 2
意思就是有二顆硬碟在替我做備份啦
這樣萬一又突然掛掉,也比較不用怕,可以不用蹲在角落哭...XDDDD
不過買了500G的四顆SATA硬碟花了我八千多元,
SANA聽了後說,乾脆重組一台不是比較省,效能還更好
畢竟我這機子大概也快四年了。。。
對厚。。。我怎麼沒想到啊。。。。囧囧囧囧
好吧。新的一年度,仍舊耍笨中。

生活和時間變的很緊湊,
老是畫沒二筆就該睡了,
更新變的更慢了。
但是大家不要放棄我啦。>O<
我也不會放棄自己的。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只是純綷覺得這句話很不錯,沒什麼特別的政治意圖喔XDDDD)

時間又到了,要睡覺了,但是我還沒洗澡洗頭咧。。。囧
大家拜拜,再聊。
留言會慢慢回的,大家多見諒。^^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271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