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便送】免費小贈送
2007/06/06 21:57:53瀏覽700|回應0|推薦4

我要送一些我自己完全用不到
不過對其它人可能會幫助的東西....
因為丟了也是很浪費(汗...)

1. 7-11的史奴比的名片冊的卡....沒有全部只有一些啦這一項有人要了~下次請早^^


台東三仙台二張、新竹南寮漁港二張
苗栗龍騰斷橋、台東知本溫泉、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台北九份老街、台東蘭嶼、高雄澄清湖各一張。
以上共十張。
老實說這個東西我根本是用不到,不曉得7-11為什麼要出這種純收集性的東西,
我也不是史奴比的迷,真是超困擾。
記得國中有個同學超愛史奴比,如果現在還有聯絡,就可以把這些給她,
也不會這麼麻煩不知該怎麼辦。


2. 銀箭線上的網路沖洗通行碼....可洗4x6的尺寸11張 時效已過


這是訂購網路書局送的,上次也送了一張,用了之後才發現送到便利商店也要運費,
真是氣死人,忙活了大半晚只好放棄,連帶上次的通行碼也浪費掉沒有用。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真正用的到的人,例如可到店取貨的,就不用運費了。
這張2007/7/25到期,不要錯過時間了。



3.
懷舊正版卡帶李恕權、王靖雯(王菲)、Beauty and the Beast.....已絕版




A.李恕權→不在乎我的舞步
B.王靖雯→

C.
美女與野獸影集原聲帶
基本上狀態都還算不錯,只是年代久遠會有泛黃及磨損出現
在意全新品的朋友就不要來要了。

這是朋友拿來給我的,她本來是要拿來給我老媽當錄音帶的
我媽常常自己唱歌錄起來聽,不過我覺得好像太浪費了。
這些也不是我喜歡的音樂,本來想要拿去KIMO拍賣賣掉
但又懶得把它從頭到尾聽一遍,看看有沒有壞掉。
只好先PO在網誌裏看看有沒有人要,沒有人要的話,我再拿去KIMO拍賣掉。
雖然這些不是我喜歡的,但對FANS來說應該是可以收集的東西,所以先送送看吧。


如果想要的可以留言或MAIL,不認識我的也可以來要,不用不好意思,
郵資的部分我來出,你不用附回郵信封來滴
因為目前也算收入困難,所以海外的朋友就抱歉了,我只能寄給台灣的網友。
除了第一第二項我會一直放著外,
第三項如果PO了一段時間沒人要,我就會拿去KIMO賣了
請大家把握時間喔^^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1008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