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婆投胎誤宰殺 無知連累愛人寵(為何言行傷害動物昆蟲生靈可能會造成尚在輪迴中之心愛人或心愛寵物遭受莫大苦難?)(中國)(某宗教人士因為無知而害死在輪迴中的親人之悲慟經歷)
2013/12/20 01:07:06瀏覽38|回應0|推薦0





殺生異事:被殺的雞很可能是外婆轉生的!

作者:不具名(中國)

 

貪念種惡因

上周六,大伯母打電話給我,說她弟弟的癌症擴散了,時日不多,想吃雞,求我母親幫忙買幾隻家養柴雞(就是沒吃過化學飼料的所謂“綠色”家雞),而且要現殺的,說那樣的新鮮。

我明知不該幫這個忙,但由於工作的事有求於她,貪念之下,竟然答應幫著問問。也正因為這樣,由貪念誘發的惡業之種,開始進入生長階段,一發而不可收。

我打電話給母親,把事情說了一下,問有沒有可能買到冷凍柴雞,這樣既避免了我和母親、大伯母間接殺生,也避免了讓大伯母的弟弟造下殺業。母親說,你工作的事還得靠人家呢,現在她弟弟日子不多了,想吃口新鮮的,這個忙總是要幫的。母親說認識林場的人,找他們幫著問問農戶,肯定能買到家養柴雞。

我後悔極了,求母親別管這件事,我寧可跟大伯母說買不到,工作的事寧可不要她幫忙,也不想丟了西瓜撿芝麻,得不償失。但母親堅持要買,還說寧可為了我造殺業。“反正媽媽來承擔,沒你的事。”

我哭了,大聲反對,但母親心意已決。

和母親通話時,外面略微有些陰天。電話掛斷後,小區上方突然涌出大量烏雲,翻滾著,聚集著,天色瞬時暗如黑夜,那場景就像世界末日。隨即天空電閃雷鳴,震得窗子都在抖。從忽然出現烏雲到打雷,總共不到10秒。我知道,這是冥冥中的某種暗示,此時的我,為自己的無能懊惱不已。

跪在地藏菩薩像前,我至誠懺悔,猛烈祈求,希望能令事情有所好轉。2小時後,母親打來電話:已託人聯繫好農戶,明天去取雞。神通難敵業力,我又想不到、發不出能扭轉這一切的誓願。我癱坐在地上,感到自己正隨著“業力”這輛狂奔的馬車,駛向無邊深淵。



親人夢中別(這部分內容寫得很痛苦,幾乎是邊哭邊寫)

第二天快亮天時,竟夢到去世多年的外婆。一間昏暗潮濕的小屋裡,外婆穿著深褐色的衣褲,喚我過去吃飯。我走了過去,看到桌上有幾個盤碗,隱約記得,裡面只有一些小米和爛菜葉。(看雪客注:雞就吃這些東西)

我在外婆對面坐下,留戀地看著外婆。面帶愁容的外婆告訴我,她要上路了。不知為什麼,我沒問外婆要去哪裡。這時我注意到,外婆身後站著幾個人,由於光線太暗,看不清他們的樣子。我數了數,站在外婆身後的一共5個人。

醒來後感覺很奇怪,又想不出個所以然。由於一夜沒怎麼睡,頭暈暈的,便又沉沉睡去。再次醒來已經是中午12點了,猛然想起母親託人買家養雞的事,正好母親打來電話,說事已辦完。我心頭一沉,連忙問買了幾隻,母親說:6隻。

母親還在說著,我已聽不太清楚了。強作鎮靜掛斷電話,我哇一聲哭了出來。

許多高僧大德都曾開示過吃素的重要,我們大嚼特嚼的肉,全部與往昔親人有密切關係。六道輪迴中,眾生輾轉投生,彼此互為父母親友,鍋裡煮的肉,口中吞入肚子裡的肉,往往是我們的六親眷屬。

對這些內容,我並不陌生。然而,我並不知道,在業力的牽引下,因我們而被殺的生靈,極可能是無始劫來的親人。回想起夢中那散髮著難聞味道的小屋,想起外婆那身深褐色的衣褲,想起桌上外婆為我準備的小米、菜葉,想起外婆說要上路了,想起她身後的5個人……

明知會犯殺戒卻不懸崖勒馬,我的一念之貪,將曾經最疼愛自己的外婆,送到了屠刀下。與下地獄受刑相比,這個事實要痛苦太多太多。

我嚎啕大哭,不斷搧自己耳光,但是,一切都晚了。



也許是他們

不想提起知道真相後的痛苦程度,因為根本無以言表。我深知,大錯已經鑄成,即便哭瞎雙眼也於事無補。我忽然明白,夢中外婆請我吃飯,並告知要上路,這是希望我幫她積累上路的資糧。為他們多做功德、積累福德,這是當務之急,也是表達歉意的最真誠的方式。

當天我便開始行動,主要是按照《地藏經》利益存亡品裡的內容,至誠發心行事並回向。他們被殺的第二天,我救下2隻剛出生的小流浪貓,母貓不肯撫養牠們。由於根本不懂養貓,小貓又剛出生,另外我也不具備養貓的條件,連照顧貓加上聯繫機構代為撫養,忙得一夜未眠。天亮後下樓又發現1隻,估計是漏掉的。但讓人揪心的是,沒有一家動物服務機構願意接受幼貓寄存撫養。

聽著小貓餓得凄厲叫喚的聲音,想到白天上班不能照顧牠們,不禁悲從中來:難道真的像鄰居們所說,即便救下小貓也養不活嗎?這時想起段師兄博客提到嘎瑪仁波切長壽祈請文很神奇,於是跪在上師法相前流淚求助,希望有機構能代為撫養小貓,別讓牠們再流浪。20多分鐘後,問題得以解決,有家機構願意代為撫養。為了不讓小貓挨餓,對方當即開車來接走了牠們。善良的老闆娘還說,小貓滿月後會給牠們找到好人家認養。

當晚又撿到一隻小貓,是那窩最後一隻。思來想去,還是託付給那家機構了。小貓送走前,我都給念了三皈依,還念了佛菩薩聖號若干遍,希望給牠們種下解脫的種子。當還沒有手掌大的小貓被厚毛巾包裹著,躺在我臂彎睡覺時,我幾度淚奔。我突然有種感覺:也許,牠們就是因我而被殺的那幾隻雞中的4隻。

我知道這麼想有點自欺欺人,但或許,冥冥中與牠們的緣分就是如此難以言喻。

 

無緣者難度

實際上,母親和大伯母都信佛,但各有不同。母親樂善好施,極受親朋敬重,也經常念佛持咒,在我的屢次勸說下,終於有了求生淨土的想法,但願力不深,她覺得人死如燈滅,怎可能知道身後之事。

大伯母也常接濟貧苦的人,經常念《心經》,除了她,從大伯到她娘家人都不信佛。但大伯母個性強勢,對因果、輪迴不是很信,而且做事“快”字當先,若向佛菩薩所求之事立竿見影,便歡喜宣說;如果不能立竿見影,便心生疑竇,只按自己的喜好來,將戒律拋諸腦後。

就比如這次,我明明知道大伯母的弟弟得癌症與他的冤親債主有關,也明明知道怎樣能夠通過佛法創造奇跡,但是,面對不信因果輪迴的大伯母,面對她的只顧沉浸在悲痛中、不信佛法的弟弟和家人,我卻無法開口勸說。

正如母親在電話裡反問:“那你現在給你大伯母打電話,勸她弟弟別造殺業,說他的病是冤親債主討債,你說得出來嗎?”我無言以對。平日裡的循循善導尚且不能改變大伯母和她弟弟的想法,更何況生死離別之時。一旦真這麼說了,恐怕不僅僅會讓大伯母他們覺得我冷血、不通情理,還會讓他們嗔心大起,甚至犯謗佛重罪,我這不是越幫越忙嗎?

再說說我自己。學佛以來,我的性格、人緣、智慧、收入乃至運氣有了顯著改善,相貌也比從前端正了。佛菩薩真的無比慈悲,信佛人哪怕修毛髮善事都會得到加持護佑。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沒什麼貪念的人,因為我對錢財基本沒概念,喜歡隨緣布施,也從不占別人便宜,對諸如灰色收入等不如法的外財也不動心。

但直到發生這件事我才驚覺,自己學佛以來所謂的發心、行善、念經、持咒,或許只是一場演給自己看的戲,以證明自己是名“真佛子”。口口聲聲說自己不貪財,難道為了工作求大伯母幫忙就不算貪嗎?為什麼想要那份工作?因為工資高、待遇好。這不是貪是什麼?

塵世中的人,都想得到稱心如意的工作,但那個要靠福報,而不是靠攀緣。暫時找不到更理想的工作,那是自己福報不夠,就要努力精進學佛修行。為了工作而間接殺生,只為迎合大伯母的心意,折損本不多的福報甚至陰德,我簡直愚蠢至極、殘忍至極、自私至極!

一念成佛,一念成魔。在善惡的邊緣,我在慾望的牽引下,遠離善緣,選擇與惡結緣;愛子心切的母親為了我的工作,不惜間接殺生;大伯母為了滿足弟弟的心願,和有求於她的我們,一起坐上這輛造業之車。與善無緣,佛亦難度。

行善行善,這個“善”如果不落到行動上,考驗來的時候,輕者偽善,重者反變造惡。

在此用我的親身經歷奉勸大家莫造殺業,因為屠刀下的那個生靈,很可能就是你的親人。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不是不報 深仇大恨 早晚必報!使用動物昆蟲產品造成造成牠們被殺之殺命大恨 最難化解 言行心害人家一條命可不比搶劫 偷盜 詐欺..等小惡之事 命債公道 ...不是靠著燒香 拜拜 禱告 念頌些經文 超度法會..等自認能了事就不用還這麼簡單 古今中外神佛聖賢偉人最不喜那類不公不義 無恥 或愚善偽善之徒<很多是現今宗教騙吃騙喝搞出的名堂>看多許多國內外許多真實案例與科學亦難解釋之事 心底自然會有數 而對於不常觀察真實案例與科學亦難解釋之事者 即使見聞不多 而是盲信 也很有利 若全然不願相信有償還之可能性(自欺欺人)並胡作非為者 反而是最不利的 一個賭徒再怎麼愚蠢也都很清楚那類無知的風險最大:"自討苦吃"言行心害人全家大小被囚禁 被利用 被虐待 被殺害…很可能如現今追討惡意欠債般 常波及惡意欠債者與其親愛 心愛人 心愛寵 朋友…等相同情形 )(言行心傷害動物昆蟲…等弱善<包含使用動物昆蟲產品>造成造成牠們被殺之奪命至仇 最難化解 這也就是為什麼言行心不僅不可傷害動物昆蟲生靈 且應拒用動物昆蟲產品並盡量救護牠們 還給人家一個公道的原因之一 而有心真心懺悔 改過 盡可能彌補與否也正關係著是否有資格獲得債主諒解的關鍵 且對此生的愛 道德 公平正義 羞恥與良心也比較有個交待 "尤其是最寶貴的良心")


相關:

http://blog.xuite.net/iamgoodgirlsong/blog/193297176  台中某鄉下地區知名的真實豬靈全家大小索債事件


http://blog.xuite.net/iamgoodgirlsong/blog/135417138 證明靈魂存在的幾個科學實驗
----------------------

/圖文對應/

         真相遠勝萬般菜
有緣動物昆蟲等 桌上動物昆蟲物
正是累世心愛身 魂念陽人因情愛
因緣磁場因相吸 怎料卻遭本惡噬
負數終歸悔淚遲 拒用動物昆蟲物
痛懺彌救化命業 莫造無慈投機素
罪孽匪輕宜速改 缺慈恥彌惡勝葷
口素表減動物苦 言行心態暗鄙弱
反成惡命無恥類 環保健康素蔬食
千百荒謬現今象 撒謊或鄙護善力
自詡慈悲寬恕愛 以善之名害眾善
暗辱軍警死刑惡 法官人權人本等
慈愛宗教愛心類 殺人假悔多免死
無妥護善權益先 況且真悔非刑前
悔改懼死兩回事 愚善濫愛更戕善

據考各類宗教者 濫用慈愛造魔害
間接積欠萬善命 宣揚慈愛必救世
無悔假悔亦寬恕 公平正義視無物
古斥鄉愿敗德類 難辨是非最害善
有腦軍警不否慈 前類卻否護善力
偽善若處各災禍 有腦護善任一者
皆知莫睬更利善 有學無德同類惡
虛善危害勝表惡 明槍易防偽善否
魔物常披慈善衣 害蟲有時未必黑
白蟲危害甚黑蟲 虛假君子最傷善

真懺彌救證值格 以人為本萬惡源
徒造邪命戕萬善 葷素久活仍惡命
缺慈乏恥無懺彌 無恥情義非善靈
恃強凌弱眾神斥 業債難消將心比
真悔贖罪勝神通 已與心愛天堂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