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營養美味蕃茄麵教學(angel 有幸福笑紋的天使)全素一樣營養健康好吃 卻可輕避成千上萬隻善良動物昆蟲們免因自己或寵物之惡慾而被屠殺 更利己與心愛來世處境 也是真正善良之人在瞭解動物昆蟲苦難後必走之路
2014/07/21 08:08:15瀏覽29|回應0|推薦0


好吃的蕃茄麵~叫我第一名!

圖 文 / angel---有幸福笑紋的天使(原奇摩部落客)



這碗麵果真是頂級的蕃茄麵!這可是很用心去烹調的呢!


步驟:

首先得煮高湯~我用的是有機耕種~

轉型期的是玉米筍的外殼去熬湯(讓湯頭有厚實的味道)!一般外面的玉米筍,我真的不建議吃 更不建議拿殼煮高湯!

然後取出玉米筍的外殼,陸續放入~ ~

有機香菇(鮮味)、有機蕃茄(提味)、有機大白菜、有機花椰菜(蔬菜有甜味)、也加入有機芹菜(讓蕃茄的味道平衡)!
當這些食材快熟的時候~ 通常這些菜我都喜歡煮久一些!

我開始放入玉米筍和葉菜類~小白菜!不要煮太久!因為甜味會流失!

我這次加的綠色葉菜~是沙拉用的萵苣~因為有摺傷的不要浪費拿來燙在麵裡也很讚!

再用一個鍋子煮麵~ 因為直接放麵會把湯給弄得糊糊的,不好看!

最後把麵盛在碗裡~ 加入高湯及料~ 試試真的美味極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