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逛街巧遇老同學
2010/01/18 00:26:05瀏覽1066|回應0|推薦20

台灣很小,小到逛街都會遇到國中同學。

昨天下午跟愛福啦小姐去桃園IKEA逛逛,逛著逛著,突然有人喊我的名字。回頭一看,是一個女生,很眼熟。而她似乎也不很確定我是否就是她喊的名字的那個人,所以也在等我回應。我看著她,認出是我國中同學,但是,只記得姓,名字已不太記得。還好,她自己提起,我的記憶深處又浮起了一個塵封已久的名字。

畢竟已多年不見,面容多少都有改變。但也許是我「老著等」,國中到現在改變不大,連身高也沒啥長進,所以她可以很好認出我。但換做我,如果不是她主動叫我,就算她站在我面前,我應該也會認不出她吧。

老同學不期而遇,簡單聊了幾句,互留手機號碼後便又各自逛街了。

以後出門逛街記得一定要稍微刮個鬍子,頭髮整理一下,不然下次遇到許久不見的親友故舊可能會以為我現在怎麼變成街友或流浪漢就不好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hen&aid=3696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