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月最佳食補
2009/07/03 11:45:41瀏覽455|回應0|推薦4

幾個女生在洗手間閒聊女生每月必須之最佳食補建議討論,兩三人七嘴八舌熱烈討論著。

舉凡紅鳳菜炒麻油、紅豆湯、紅棗桂園茶等,都有人建議。

此時女生A開口說:『最簡單的一樣,麻油加蛋,簡單吧!可以試試看。』

一直聽建議的女生B也開口了:『真的喔!那麻油加蛋是吃那個蛋嗎?』(在廁所裡的我,聽了快跌倒了,不然單吃『麻油』嗎?)

女生C回答B說:『當然是吃蛋呀!你該不會認為是吃那個麻油吧?!』

女生B說:『我以為是吃那個薑啦!』(何時出現的材料?)

我若無其事的走出來,要去洗手台洗手,看到他們幾個還在取笑B女,我也很忍耐盡量不看他們,免得我也想狂笑~忍笑真的很難受……

他們好像發現我超想笑的吧?!趕緊快步離開現場,一回辦公室馬上與同事分享這則笑話,果然效果十足。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09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