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音樂愛歌唱
2009/08/13 10:57:36瀏覽384|回應0|推薦5

我喜歡音樂,

好的音樂,可以讓一齣戲如畫龍點睛般引人入勝。

音樂可以表達出一種極為自然的喜怒哀樂,

此情此景配上對的音樂,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喜歡歌唱,

心情好時唱舒暢的快歌,

讓心情如同乘著彩翼般飛行於大千世界;

心情好時唱抒情的慢歌,

好心情也能保持平和翔實。

 

心情壞唱著歌,

唱著動感快歌,

雖然無法讓心從谷底馬上一躍而起,

但心情的壞指數自此開始止跌回升中;

心情壞唱著感傷慢歌時,

雖然對轉換心情無濟於事,

但卻能比任何時候更能深刻體認、品味詞中字句,

也許正巧就因而觸動心弦,

放聲大哭一場,

讓所有壞心情的負面情緒一洩而空,

壞心情的負數值瞬間歸零,

一切重新開始。

 

當我歡喜當我憂時,

音樂與歌唱都能伴我平衡心情指數。

所以我愛音樂愛歌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22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