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民最大黨
2009/07/02 11:41:06瀏覽927|回應0|推薦4

先前看過報導說,仔仔周瑜民曾說他很愛在家收看『全民最大黨』,因為他覺得很佩服節目中所有的演員,除了當天發生的事件能馬上在當天演出播出外,對於他們的模仿與演出的功力也為之佩服。

『全民最大黨』我不常收看,他們的模仿功力的確有過人之處。但我最喜歡的單元是『施主席的轟趴』與『阿洪之聲』,這兩單元雖然不是天天有,但是他們總以最冷的方式處理、談論事件,讓人能以輕鬆的角度切入笑看原先可能嚴肅、悲情的事。

前兩天看到他們一群人扮演韓國偶像團體跳舞,真的很佩服他們的能耐與認真度。給予十分的掌聲鼓勵~

昨天湊巧看到他們扮演『草蜢』來笑談台灣時事,除了佩服表演者本身的投入與努力外,也很佩服製作單位前置作業的認真,資訊收集之完整,透過昨天的模仿我才知道蔡一智已經有個三歲多的女兒(先前只知已婚)。

且以前蔡一傑就常說過蔡一智和蘇志威兩人常會和他有點不一樣的地方,例如:上台前他可能得冷靜思考等下舞台上種種事情,但其他兩個就會在旁邊作些不相干的事,反而覺得是蔡一傑太緊張。這樣的小細節,沒想到全民最大黨的編導也想到,竟然就讓他們演出模仿蔡一智和蘇志威的阿KEN與從從『不小心不讓蔡一傑(納豆演)插話(好像是排擠,但實際上應該是表現二人與阿傑的不同處)』真的是很有意思的巧思。

妹妹聽我說,全民最大黨有模仿草蜢,竟然也說下次看到要通知他收看,無形中我還幫這節目招攬新觀眾,我想這節目的成功並非偶然,推陳出新的用心表演,才是他們能立於不敗最大原因。

加油~期待有更多精彩演出~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09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