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邂逅蘭心~最初
2009/06/30 14:26:31瀏覽553|回應0|推薦10

你剛回國,我們就認識了。

你總是說這個工作只是暫時的,等儲存好能量,你總要離開的。

因為你覺得這樣的半公家單位的工作不是你要的,以你的才學你相信你會有更好的舞台。我也相信~

因為這份工作對你而言的確是游刃有餘。太陽還沒下山就可以下班,還能輕鬆來個下班後的約會,的確羨煞不少人。

也因為這樣,遲到的總是我。

因為你總習慣早到,而我私人企業工作忙碌,下班時間有時難以掌握,稍稍晚到個幾分鐘真的是偶而才有的。

有次真的耽誤太久,你生氣了,而你終於忍不住說,從來沒有女生敢讓你等。我想~我又是那個唯一的例外。

我想,你真的被太多女孩子寵壞了吧!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似乎都是我道歉的機會多一點,你生氣的時候多一點。

但道歉的一方未必有錯,而生氣者未必是對。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和諧的氣氛,只要彼此開心就好~

一段生命中短暫相遇,而今充滿無限回憶~

仍要說一句,很高興有機會能認識你~

時光重新倒轉,我還是希望能認識你,但重來的這次我會用更多的時間、心思傾聽你的心~

不想再因彼此無謂的自尊而錯過彼此內在那個真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09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