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土象情感
2009/08/24 13:39:27瀏覽698|回應0|推薦12

因為傷心的五月,才讓我有機會認識你。也因為曾經傷心的五月,讓我無法得知你的真心。

土象的金牛似乎得不斷試探到百分百確定才會有所行動,而我曾因太過天真受傷,對於你的不肯定的模糊表示,也無法給你任何明確的回應。

沒有彼此說明彼此的關係,但是每次有事情發生時,好像我就是你女友,你認為我不應該不幫你。而我也的確因為你而被誤會被人中傷。

我們一直在這樣的曖昧不明中持續著。

你所描繪的未來,我無法當真。

你告訴我要買房子,要我幫你看,看廚房要怎樣設計。(事後有人跟我說這就是求婚的暗示~)

你又問我,我媽會答應我嫁給你嗎?但我們彼此都還沒見過對方的父母,我沒把你的話當真。(其實沒跟你說過,我的婚事只要我同意即可。)

你又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你,你會負責家用開銷,我可以繼續上班打發時間,我的還是歸我,但你的都是我的,只要我開心就好。真的還是假的?我真的不知~

突然有一天,你對我說,你要結婚了,因為算命的說你的第一個小孩得是兒子且要屬猴,這樣最旺你。因為我沒答應嫁你,所以你娶其他人。

原來你先前說的一切都是認真的,原來那真的是你對我的求婚法~

你邀請我去參加婚禮,你說你會等我。

聽到你要結婚時,我其實當下沒有難受的感覺。

我答應會盛裝出席,要你幫我安排帥哥旁的座位。

出席這場屬於你的婚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253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