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枕頭廠
2022/04/19 00:38:42瀏覽16|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江南 文/毛銳 1 當電腦再次不爭氣地壞掉的時候,江南的好脾氣終于被磨光。他煩躁的合上電腦準備起身再喝一杯咖啡順便休息一下疲憊的雙眼,卻一個不留神將書桌邊的咖啡杯碰落在地。伴隨一聲清脆的響聲,咖啡杯碎成了幾塊。 江南是個固執的人。 “老子今天就要喝咖啡,怎地?”江南自言自語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迅速收拾好殘局,江南走到廚房準備再尋一個杯子。尋了半天,終于在櫥柜角落找到一個超市促銷時贈送的杯子。倒騰了很久卻怎么也找不到咖啡。他在櫥柜的最底層找到了林可留下的雜物箱。幸好里面還有幾袋速溶咖啡,黑咖啡、白咖啡、牛奶咖啡......雖然林可從來不喝咖啡,尤其是速溶,一喝保準拉肚子,但是每次都會為江南準備各種各樣的咖啡。每逢朋友遠行,林可也要托朋友買來世界各地的咖啡豆。久而久之,林可也煮得一手好咖啡。 此時此刻,江南突然有點想念林可了。想念林可在廚房為他煮咖啡時的樣子,咖啡的香味溢滿屋子,在白色的馨香煙霧中他從背后抱住林可。林可嫌他礙手礙腳,他就像個孩子一樣向林可撒嬌。林可自小就討厭在油膩膩的廚房里轉悠,可是每當為江南煮咖啡都會覺得幸福得不得了。 開水沸騰的聲音拉回了江南的回憶。他搖搖頭,像要甩開剛剛可怕的念頭。他江南是誰?一個從出生就自帶光環的男人 ,自己說出的分手又怎有后悔的可能。 跟林可分手已有兩月之久,起因只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小到江南現在都不太記得是什么了。但是江南知道那只是一個爆發口而已,人總得為某些自己覺得難以啟齒的原因找些借口,或者說是一個臺階吧。那是他的尊嚴,江南覺得。 歸根結底是因為林可公司新來的一個同事,那個叫皓軒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江南看到林可和皓軒在朋友圈的互動頻繁,雖然只是平常的點贊和評論也會氣得要命。他看著鏡子里的自己,因為忙碌好幾天沒有刮胡子,青色的胡渣確實讓人覺得泄氣。可是這不就是一個程序員應有的滄桑嗎? “江南,你是個男人,不可以小肚雞腸。”他對著鏡子里的自己說。只是,他又情不自禁地想到皓軒那張看起來保養精致的臉,“完了完了,林可這么花癡。” “可兒,你是不是喜歡別人了?”雖然是個驕傲的男人,但還是心虛的“隨口”一問。江南自己都覺得可恥,但還是期待林可告訴他,不,我只愛你江南一個人。 林可雖然一直是個乖巧懂事的人但也愛開玩笑。想想當年,長相清俊、不可一世的江南憑什么看上其貌不揚的林可,大概也是因為覺得這樣的林可還算有趣吧。 “嗯啦。”林可一邊敷著面膜一邊擠出兩個字。江南一時晃神半天接不上話。林可見情況不妙,嚇得扯了面膜,捏捏江南的臉說“我不是告訴過你我肯定會喜歡江北啊啊啊。” 江北是他們經常開的玩笑,林可問江南是不是你爸媽很喜歡江南所以取了這樣一個名字。江南說,據說我爸媽本來想湊個東西南北中,結果生了我以后覺得我太鬧騰不敢再生了。本來只是個玩笑,林可竟也一本正經的說,沒事,以后你兒子就叫江北吧。江南覺得說這話時的林可又傻又可愛,心里卻像吃了蜜。 只是,此時的林可開著同樣的玩笑,他卻怎么也甜不起來。恍然間,江南覺得有些東西似乎已經變質了,可具體是什么呢,他也不知道。他一把拉過林可,在她光亮的額頭輕輕一吻“可兒,我愛你。”林可把頭靠在江南胸前,她能聽到江南的心跳聲。她的臉突然變得灼熱,她愛江南,她生怕剛剛自己說錯了什么卻又不知如何是好。 有天突然下起了雨,那天,江南難得提前完成了工作早早回家,冒著大雨去超市買了很多菜,想要大展伸手給林可做個“滿漢全席”。卻不巧趕上林可公司加班。江南頓時連做飯的心情也沒有了,隨意煮了碗面湊活。 晚上十點多,雨下得小了些,但是林可遲遲未歸。雖然林可早已給江南打了預防針,說手機快沒電了,自己有帶傘不用擔心。但江南還是忍不住播通電話,在聽到電話那頭機械的女聲時,江南依舊亂了分寸。他隨手抓了件外套拿起雨傘就往外沖。 剛走到樓梯口便看見一輛銀白色的車停在了不遠處,江南認得那輛車。是皓軒的車。 果不其然,不一會皓軒就下車來撐開傘,走到副駕駛處打開了車門。江南看見林可從車上出來,二人笑著說著什么,隔得太遠江南也沒聽清。江南看著那輛銀白色的車緩緩離開,他的心猛地一沉,像是墜入深海無法呼吸。 “江南?江南,發什么呆啊?”大概是想得太深,林可站到了自己面前也沒察覺。 “不是說了不用擔心我嗎,我帶了傘的。”林可收起自己的傘,自覺躲進江南的傘中。江南敷衍的笑了笑,那句“是不用擔心,反正有人送你”硬生生憋進了心里。 像是看穿了江南的心思,本想解釋一下,但又想起平日里江南身邊各種漂亮的朋友和前女友,林可不由得心里一樂“就讓你吃醋吧。” 那天晚上江南反反復復睡不著,倒也不是因為皓軒送林可回家。只是想起以前每次接林可下班她總要不管不顧一頭栽進自己懷里,而現在呢,江南忽然覺得彼此間連親昵的動作也少了。他突然覺得無所適從,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呢,那份愛意濃濃的感情開始變成一個巨大的牢籠。他變得患得患失束手束腳,不,絕對不可以這樣,他江南是誰呀?是無論何時都要昂首走路的人。 3 “所以,你什么都沒說就同意了?”白珊珊一臉難以置信的望著林可。 “嗯,你知道的,他倔得像只驢,他決定的事情誰能改變呢。”林可大口吃著姍姍精心制作的水果沙拉像是大學時候在寢室聊別人八卦的樣子,要不是見識了前幾天林可要死不活的樣子她都要以為這是別人的故事了。 林可隨手按亮手機屏幕,屏保是江南的照片,還沒來得及換掉。她想起以前自己用男明星的照片作屏保,他卻吃醋一般一定要換成自己的,拗不過江南只好妥協。后來偷偷換回來過幾次又在他的死纏爛打之下屈服。林可覺得越看越氣,把手機扔到一旁不再理會, “林可兒,這可不是你的風格啊。”姍姍以前也叫林可可兒,不過自從有了江南之后她只能退而求其次了。她曾一度怨恨江南搶走了可兒這個稱呼,不過誰讓林可見色忘友呢,遇上林可這種缺心眼閨蜜姍姍也是心服口服。 “遇上江南之后,我哪還有什么風格。”像是被自己的話傷感到了,林可覺得自己鼻子又一酸,但她不想再讓姍姍為自己擔心又大口吃著碗里沙拉,像是要把眼淚憋回肚子里。 這一切都被白珊珊看在眼里,她不知道江南愛不愛林可,但她知道林可一定死心塌地的愛著江南。她想起分手那天晚上林可一個人蹲在門口等她回來,就像是大學時代她們在廢棄雜物間發現的那只小貓一樣孤獨、弱小。她總是無法對這樣的林可說不,她總是心疼他像愛惜自己的羽毛一樣。 行李是姍姍幫林可收拾的。林可怕見到江南尷尬死也不肯上樓,姍姍倒是無所謂,安撫好林可之后就自己去了。 “江南學長,這些雜物就放你這吧。可兒說,隨你怎么處理。”半天沒人作答,姍姍以為江南已經走了,回頭卻發現他站在窗邊正看著窗外出神。白珊珊走近,江南依然沒察覺,她順著目光看去,剛好看到樓下的林可正無聊的和一只流浪貓跳來跳去。再一看旁邊的江南嘴角竟還掛著似有若無的笑意,白珊珊覺得自己的三觀都被顛覆了,靠,這是什么騷操作? “江南?江南!”白珊珊把音量提高了不知道多少倍,江南這才回過神。他尷尬的把目光挪開“你剛說什么?” 白珊珊長嘆一口氣,無奈的拖起地上的行李。“看在你是我學長的份上,林可兒我先幫你養著。想好了就趕快領走吧,你江南的女人我可伺候不來。” “我......我送你下去吧。” 白珊珊擺擺手拖著行李離開。 4 分手的前兩天,林可像沒事一樣每天該吃飯吃飯、該上班上班。只是有時候拉著白珊珊看中國恐怖片,被里面的愛情橋段感動得稀里嘩啦。白珊珊沒有告訴林可那天江南在樓上看她的事情,現在的林可絕口不提江南,她不知道該怎么開口。白珊珊覺得林可也在生氣,她只能默默祈禱等氣過了,林可跟江南又能和好如初。 有天晚上,林可給姍姍說晚上要加班晚些再回家。想到這幾日林可情緒穩定,何況林可一直是個懂事的女孩子姍姍也沒多想,安心在家看電視劇了。 門鈴響起的時候電視劇正好播到了廣告。姍姍一躍而起沖到門口“你回......”一打開門,話還沒說完就看到江南一臉愁容的扶著喝得爛醉的林可。還沒等姍姍腦補完劇情江南搶先一步開口了“是張皓軒給我打的電話。” “呃......”姍姍在心里默默替林可捏了一把汗也不知道該怎么圓謊。 “先把她扶進去吧。”江南倒是給了一個臺階下。 林可向來討厭喝酒,那天是白姍姍第一次見到林可喝到不省人事。她覺得心里有很多滋味,但不知道從何說起。她看著身旁熟睡的林可,覺得她真是又幸福又可憐。就在剛剛,她多想拉住江南問個清楚,但該如何開口呢,又該以什么樣的身份。又能怎樣呢,只怪自己從一開始就少了勇氣。困意襲來,白珊珊閉上眼睛,嘴里竟呢喃出夢語,仔細聽像極了那兩個字“江南,江南....” 5 酒真的不是什么好東西。一覺醒來,林可實在不明白自己昨天本來只是心情郁悶一個人喝的酒,怎么又變成了皓軒打電話讓江南給送了回來。 “姍姍,江南不會真以為我和張皓軒有什么吧?” “不知道,反正他昨天臉色不好。” “......” “去找江南吧,去和他說清楚。”白珊珊見林可郁悶了一早上終于忍不住講出了這句話,她不知道怎么安慰林可,她只知道林可愛江南,江南也愛林可,錯過了,就再也追不回來了。空氣凝固了三秒,隨后傳來了林可的抽噎聲。 “我不是不想去找他,我只是......只是怕說清楚了就真的什么也沒有了......姍姍,你知道嗎,這些年我一直在努力,努力站在他身邊時不被說三道四。我知道我哪里都不好可是我就一心只想和他在一起啊,我有什么錯......” 白珊珊抱著哭泣的林可,心也痛起來。從大學到現在,林可一直以那種卑微的姿態愛著江南,在她眼里,江南永遠是那時光芒四射的江南。她的愛小心翼翼,直至后來變成了刻意的迎合。感情之初,本就是場不公平的較量,何來逆盤的可能。 “你很好,真的,可兒你很好。”姍姍突然明白,林可沒有擲氣,她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維護著自己視若珍寶的感情。她的眼睛好像也濕潤了,只是不知道是為了林可還是為了自己。 后來白珊珊才知道,那天晚上林可喝醉了酒,正巧張皓軒打來的電話被酒保接了。張皓軒趕來,林可卻一定要江南來才肯走,張皓軒只得用林可的手機給江南打了電話。其間,皓軒還順帶澄清了一下關系。張皓軒是個好人,至少白珊珊這么覺得。 所以,感情至始至終都不存在什么誤會。只是在一起久了會燃盡彼此罷了。林可的愛太卑微,太用力的投入會迷失了自己。江南的愛又太隱晦,他知道哪怕當他離開了他光芒萬丈的年紀,林可依然把他當做蓋世英雄。但是,他開始負擔不起那份愛,他還不足以強大去給林可想要的生活。于是,他選擇逃避,在耗光彼此之前還望各自安好。 6 林可留下的雜物箱還沒來得及整理。箱子里有個糖果盒子,江南一張張的看著糖果盒里裝著的用過的便利貼。“胃不好記得吃藥”“少喝咖啡啊”“我走了,記得吃早飯”“死江南,你怎么還不回家?無聊死了!”...... 江南拿起放在盒子最下面的那張字條終于泣不成聲“我江南是誰啊,拯救世界的男人”江南或許并不知道,林可第一次見到江南時,他正在和朋友說著這句話。那時林可就站在江南的身后。自此,這個狂妄的人就再也沒有走出過林可的心里。 7 三個月后。 清風。斜陽。微醺。 江南覺得自己太久沒有見過陽光都快發霉了。看著公園的草坪上嬉笑的人群,江南突然覺得很輕松。或許,人們都需要新的生活吧。 “別跑......”江南隱約聽到身后有聲音越來越清晰。還沒等回過神來,褲腳就被一只雪白的小狗咬住。江南蹲下撫摸著它小巧的頭。 “小北,叫你別......跑。”聽到主人的聲音,小狗跑向主人。江南抬眼,看見林可扎著高高的馬尾,穿著白色連衣裙白色運動鞋的林可一把抱起了小狗。 “嗨,好久不見。”江南嘴角勾出好看的弧度。 “好久不見。”林可報以禮貌的微笑。 “這是你的狗?” “對啊。” “你剛剛.......叫它什么?” 林可低頭看著懷里的小狗回避著江南的目光。沉默了兩秒, “小北。” “東南西北的北?” 江南覺得好氣又好笑,瞬間不知道該說些什么。 林可突然“噗”的一聲笑出聲來。江南也笑了起來。 “林可兒,找到沒有?”身后傳來白珊珊氣喘吁吁的聲音。 “那,我先走了。” “嗯,再見。” “再見。” 江南看著逐漸走遠的林可,嘴角的笑意還意猶未盡。他轉身,向著相反的方向走去。今天的陽光真好。 “可兒,剛那個是江南嗎?” “嗯。” “江南!” “嗯。” …… 他在變得強大,她在等他變得強大。他們心照不宣。 +10我喜歡

一個人掙錢再多,也只是修飾一下自己的墳墓豪華程度而已。一個人的靈魂如果被侵蝕和污染,人的表面再如何光鮮照人,那也只是一副讓人厭惡的皮囊而已。人一生下來本就赤條條的來,走自然也是赤條條的走。一個人有始有終,有做有為,有青春自然也有年邁和衰老。   成功,我們可以把這兩個字拆開, 成即功成名就,功即功德無量,兩者兼備便是成功,成—功—成,也就是功德無量才能功成名就。那么所謂的功,又是如何才能無量呢,勞苦功高才是源泉,那么勞苦即是修行每一天了。這是所謂哲學上的表述,那么用現實在表述又是如何呢,成功,也要分開,成即形成一個屬于你自己的一個關系網或者經濟團隊,功即 一直在做,努力在做,不斷的進行中,為功。那么成功也就是,通過自己的一直在努力和一些外在條件促使自己不斷的在進步形成以你為中心的一條奮斗道路即是成功。   成功需要奮斗,那么作為年輕人的我們更需要奮斗,而奮斗即是把握你自己的現在,如果你不曾奮斗,不曾理解奮斗,那么從現在就開始管好自己,要求自己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比如運動,這個是最簡單實在的了,管好了自己就要戰勝自己,戰勝自己有也勝敗之分,但是不論輸贏,你都已經在開始奮斗和努力了。這也就是所謂的修行,修行自然都是苦中帶甜的。   成功,本身就是一個漫長的積累的過程,沒有人能隨隨便便的成功,能隨隨便便的成功也就不是所謂的成功。 有很多的事情都需要沉淀,積累和修煉。不是什么事情都是一做就成。人本身擁有無限的可能,也不可復制,只有真正的認識自己,去理解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我們更需要一顆善良的心和只會的頭腦,去尋找真實的自己,一個人有很多面,找到真正屬于自己好的一面去展示出來。   人在一生中很短,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自己的靈魂能夠得到更多的凈化,或者悔悟自己的人生,然后告誡自己的后人,該如何去做才是應該的,他們覺得這樣就是所謂的大解脫。很多成功的人的確經過了很多的磨難和經歷,但是也給別人創造了很多的困難和痛苦,成功注定是一人超脫于他人,他人終究是成功人的配角。   人生有很多賺錢的機會,自己價值多少,才能創造多少的價值,大老板也是不斷的提高自我價值,他才能創造更多的價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賺錢易亦難。賺錢是簡單的,賺大錢才難,我們往往時常想過,我要賺大錢,但大錢是什么,你是否想過呢。   人生在世,并不是只有賺錢,賺的錢再多,也終究不能帶走,即是留給后代,如果他們得到的只是你的金錢,那么金錢太多也會有耗盡的那一刻,自然也會坐吃山空。所以,我們要永遠不要羨慕有錢人,人生不只是有表面,我們能夠尋找到自己的靈魂歸宿才是最重要的,但是人生總是被金錢所迫,這就要看你怎么賺錢去慰藉自己的心靈了。不要因為金錢而蒙蔽自己的內心需要,而我們內心的需要并不是金錢所能夠給予的。人的表面終究是一副皮囊,生命背后靈魂超脫才是大的勝利。   而我的金錢觀也是比較正常的,有的時候很多人以為我經常說,有錢就能解決一切的問題,有錢就能去擁有更多的東西,然,大家表面看到的很多的我,卻難以理解真正的我,金錢一直是難以去解釋的話題,所以,無論我們掙多少,怎么掙,都希望能夠開開心心的掙錢,而不是眉頭苦臉的去過每一天,如果錢能讓人開心,那么何樂而不為,如果金錢讓你煩惱,那么就應該停下腳步,好好想想是什么讓你煩惱。很多事情不是因為錢,而是因為一些事情讓你理所當然的去認為就是錢引起的,錢是間接的,卻永遠不是直接的原因。   其實,我們大部分時候會被社會上的很多因素所迷惑,無論是金錢還是美女,突乎其來的一種利誘亦或是權利,堅守本心,做自己需要做的,而不是因為誘惑而改變或者遺忘了自己所要追求的目標,世界上永遠沒有捷徑,只有一層層往上前行的樓梯,最多生命中出現貴人拉了你幾把從而讓你得到了休息,然后你繼續往上努力。人生有很多舍得,你舍你得都是有舍有得中的一些守則定理,人生就是這樣,你不必太在乎,也不必去揣摩,順其自然,順自己的然,讓它隨你而然。   人的欲望總會不斷的擴大,擁有了即想更擁有,為了我們在日常的修行中,不被這些所影響,我們就需要一顆追求真理的心,要認識到世界的真相,做什么事情都有一個境界,境界高自然看得東西就多很多,世界并不像媒體所說的那一樣,人有時候也不如你所想的那樣,也許你想的美好,其他它并不美好,也許你想它不美好,但是卻又比你所想還要更好,這就是世界。也許世界太大我們看不完去不完,所以我們所處的社會也就一個小小的世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人要找到最真實的自己,你不是他,他不是你,名字只是代號,自然你的名字不一定是你。你叫什么卻也不是你,那么你是否是你。。這個答案要問自己,要感受自己。。。。找到自我。   人生如戲,無非演戲,人生注定是孤獨的旅行,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所謂修行,做事情如果時時刻刻都需要別人在你的身旁,那是總裁,做事情如果沒有一個人愿意在你的身旁,那是乞丐。換一句話來說一個人只懂得索取卻不懂得去付出和努力,那么身旁再多的愿意為他付出的,就算是湖里的睡也總有一天會被索取而干。那么愿意為你做事的人,是真正懂你的,不愿你去付出太多,只需要他們來為你做,讓你能夠好好的休息一陣子。也僅僅是休息一陣子。。。。   人生時常不如意,總會被回憶和煩惱所拖累,不論過去,未來其實都一樣,只有真正的懂得了現在,才能真正的把握未來,那么所有的過去也都在掌握之中。而這些大的道理我們都能懂很多,可是,我們需要一個真正的讓自己覺醒的過程,真心的想要改變自己,超越自己,成就自己的時候我相信你看到我這樣的文章肯定能夠得到很大的動力。   人生,本就是一個不斷提高境界的一個過程,你要問自己,自己有境界了嗎,自己的境界有多高,正如一個問題,有的人看到的是全局,而你看到的只是一件事情,這也是所謂境界的一種對比。有的點天性灑脫自然,一般的事情能讓他不會太在乎,所以也可以稱為境界。   人生目標是不斷上升,境界是不斷提升的,當被一些紅塵瑣事所影響了境界就會停滯不前,所謂停滯不前,也就是你頻于享受世俗和應付很多的情感,讓你在一段長時間內沒有去感受自己的境界和思想。所以,很多東西不僅有舍有得,更有相互對立和提升的一個空間,關鍵在于你是如何把握這些空間讓你能夠來去自如,提升由心。   人生中的每一件事我們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自然就能凸顯一個人的思想也不一樣,提高自己的判斷能力和辨別能力。而這些的能力的前提就是你自己處于什么樣的環境讓你去考慮和判斷,正如我們如今的社會, 很多的思想都被媒體所控制,或者其他國家的文化和思想所控制,日本色情發達,就會促使我們中國的濫交或者影響我們青年的成長,美國開放和諧,就會促使我們想要學習美國的資本主義的,韓國每一個人都很精致,就會促使我們國人要用臉去看待每一個人。當然,這些也不能說別的國家怎么怎么樣,我們社會那么和諧, 你怎么想得那么悲觀,的確,現在的我們沒必要想到這些東西,可是,如果這樣的文化已經開始影響了我們思考的方式甚至行為是否你會覺得自己變了還是社會變了。如今的我們已經被西方的價值觀所影響,從小接觸的東西就已經開心淡化了我們中國五千年來的文化底蘊,而我們中國的文化底蘊的影響也越來越低,最后當人們感嘆自己還是個中國人的時候,但是卻又說不出哪里像個中國人了。   不知道你是否想過,中國文化博大精深,自己是否認真學習過,還是把它忘記得一干二凈,最后只是披著中國外殼過著西方的生活。現在的我們,游戲侵蝕了我們的時間和生活作息甚至改變自己的人生觀,社會不斷發展,我們只顧著享受社會帶來的一點點好,卻不知道自己內心深處早已忘記自己想要的東西,忘記了自己要學會成長,忘了了最初自己想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的初衷。   人生修行注定沒有捷徑可走,而是一步步一個個腳印踏出來的艱難旅程,是刻苦銘心的,是自己去尋找而獲得的財富,當你已經開始尋找你的財富的時候說明你已經走在開始修行的路上了。   吾日三省吾身我們聽得非常的多,可是從沒用在自己身上,也不知道怎么用。 省何為省,又省幾何。當考慮好了這個問題那么你就真的開始省自己了。   不妨想想自己想要什么,和你想要的東西的差距還有多少,那么該怎么去追求。   我在修行的路上,而你呢? +10我喜歡

(一)是誰說,你在前方等我?模糊中,我看見你的微笑,彎月的嘴唇,潔白的牙齒,齊耳的短發。向你跑去,手棒一束嬌艷欲滴的玫瑰,紅色的玫瑰映著你紅色的嘴唇,錦上添花的回眸一笑,已將我深深醉倒。   你說過在你的世界里,有一個角落為我而留,等到我山窮水盡時,觸摸到的卻是死角的冰涼。一遍又遍回憶著當初年少善良的你,風從窗外吹過,可曾捎來你的訊息?   彩色的圖片飛舞而來,一段段青春的故事翻開一頁頁迷彩的舊時光。是誰,將它包裝得如此華麗?呵,是我的一廂情愿啊。情愿尾隨在你的身后,追逐著你的盈盈碎步;情愿向你擠眉弄眼,只為你記得我小丑般的獻媚;情愿目不轉睛的注視著你,將你緋紅的面容刻在心里。   誰是誰的紅粉知己?誰是荷花中的點點晶瑩露珠?誰又是下凡的玉兔?歌唱在星夜璀璨中,誰能不說你我知己相逢?夏日雨荷中摘取露珠無數,誰又說我不是那荷花,張開柔媚的雙手,迎接純潔又潤心的你?我猜想你是下凡的玉兔,來到人間尋找友誼的情緣,擺脫寂寞的困惑。而我,拼命的喊著你的名字,卻換不來一絲一豪的感動。   一個個烈日下,你的嬌軀跑不過他百米的沖刺;一場場冬日的寒風,侵襲你的弱不禁風。是誰為您撐起遮陽的紅傘,默默注視著你俏麗的面容?是誰用溫暖的大衣裹住你的瘦弱身軀,風里來雨里去,終于將你感動。   不逝的諾言,無悔的青春,當他一步步走進你的內心,當對你他千般溫柔百般呵護,當他用最真摯的熱情溶化你羞澀的心,當他用男子漢的肩膀為你撐起半邊天,你默默接受,暗暗感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言也不語,誰也不知你們的小天地,我病倒在床上,不言也不語。等到有那么一天,看見網絡那頭的你,著一身蕾絲飄飄的衣裙,盈盈微笑,幸福暖心。雨凄凄,心寒寒,我問蒼天奈若何,獨守一片蒼涼到天明。   (二)又是一陣清香芳菲舞,潤澤心田通氣脈。我是一只枯葉蝶,失去了保護色,跌跌撞撞,來到人間。曾經的愛戀,甜蜜芬芳,叫我如何能忘?可是如今,我脫去了保命的外衣,身體赤裸,沒有了顏色。風凄凄,雨迷迷,是誰偷走了我的保護色?是誰奪走了我的保護色?是誰掩埋了我的保護色?   心中寂寞,只想掙扎著前行。生命在我面前,顯得如此脆弱,無論怎樣飛翔,都會在風雨中淋得疲憊不堪。   我心寂寞,只能唱著悲傷的歌曲。生命在我面前,顯得如此殘酷,無論怎樣飛舞,都會在大自然的舞臺中黯然失色。   寂寞成疾,只能痛苦的哀鳴。生命在我面前,顯得如此空虛。無論怎樣旋轉,都會在被落葉埋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一個人啊,怎樣才能走出困境?失去了保護色,生命黯淡無光,生活暗影重重,眼角,流血,淚奔。我一個人啊,怎樣才能找回我的保護色?失去了保護色,心的黑洞拉得好長好長,沒有了美麗的外衣,沒有了心靈的清曲,我該怎樣找回真實的自我?我一個人啊,沒有了保護色,彷徨無所依,悲傷無所托,飄走了靈魂,空留下外殼,我該怎樣重塑一個全新的自我?   也許曾經的情誼,是我的保護色,以為有了它,哀傷不在,快樂永存;以為有了它,寂寞不在,心自清明;以為有了它,暗香盈袖,世界馨香。當我失去保護色,她帶著笑容盈盈向我走來,苗條的身段,鳳蝶般的眉毛,堅挺的鼻子,櫻桃般的嘴唇,映在我眼前,落在我心里。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她那細而柔軟的短發,在春風中輕輕舞動,直挺的身板,細小的腰身,高挑的身材,顯出一副自信堅強優雅的美態,而那個遠去的她,我曾經的保護色,在風中顯得柔美有余,卻多了幾分捉摸不定。   在痛不欲生的日子里,她給我寄來一封封鼓勵加油的信箋,字字句句充滿關切之情,完了還署上她完美獨特的簽名,畫一個可愛的小孩的笑容;她讓我想起我們一起在校園的林蔭道上,陽光從天堂笑到地上,明媚著我們心意相通的心靈;她載著,用她那銀白色的車載著我,陪我數校園里的人來人往,陶醉在綠蔭果實深處,聽鳥語,聞花香;她在電話那頭,安靜的聽我說傾訴著靈魂深處的哀樂,又卻常常將哀樂轉化為寧靜的心曲,任憑它靜靜在心底流淌,直到一股正能量再次暴發。   (三)不知何時起,她成了我的保護色。當她有了自己的家庭,而我孤身一人,心里不免暗自神傷;當看見她與別的同學在聚會上笑意盈盈,暖意融融,心像被針扎一樣痛;當她有了自己的寶寶,而我卻一無所有,心里不免心生羨慕;當我的生日她不再打電話來的時候,而我卻年年記得她的生活的時候,心中不禁黯然;當她一次又一次的說她很忙,不方便接電話的時候,我嘗到了被好友拒絕的滋味;當她與別的姐妹相約在餐廳、各自家中等聚會場所,抱著各自的寶寶;當她與我在電話上不知說什么;當她一年年離我遠去的時候,她們那些幸福的瞬間,在我腦海里漂浮、游蕩,揮之不去。   而我最終明白,她也并不是我真正的保護色,即使有了她的存在,我還是會被病痛、空虛、傷感、痛苦、寂寞折磨得死去活來。找回我的外衣,是件多么困難的事情。當與她們的一切緣分到了盡頭,我想自己的保護色還是未能完全找回。 尋一件保護色,要經過友誼與親情的重重考驗;尋一件保護色,要在分分合合的愛情中找到真實的自我;尋找一件保護色,要在磨難的塵世中找到一顆適合漂泊的心。   保護色,年年脫落,年年生長,完成一次次蛻變,人生因此而精彩。 +10我喜歡

( 休閒生活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yr5264250&aid=17343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