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除臭枕頭工廠批發商
2022/04/19 22:08:09瀏覽23|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阿信     我們村有座觀音廟。初一十五,逢年過節,村里人都會去拜菩薩。     我六歲那年剛讀上書,母親便領我去觀音廟拜菩薩。     第一眼見到菩薩,我好奇得瞪大眼睛望著她,忍不住問:媽媽,菩薩會說話會吃東西的嗎?     別多嘴,別亂說話。母親責備我,連忙雙手合十給菩薩叩頭說:菩薩大慈大悲,我女黃口小兒,有怪莫怪......然后把帶來的糕點水果擺上神枱,燃點三柱香,雙手合十,虔誠恭敬膜拜起來,口中念念有詞。聲音雖然小,但我也聽得出,母親是在為我們祈禱。她祈禱菩薩護佑我家無病無災平平安安,祈禱菩薩護佑我讀書聰明,步步高升。母親祈禱完了,把我叫到菩薩面前,教我給菩薩上香,給菩薩叩頭行禮。要我跪在席墊上,雙手合十,像她剛才那個樣子,對菩薩說出自己的心愿話。母親說,拜菩薩要有神心,虔誠恭敬,這樣菩薩才會大慈大悲保佑你還你心愿。     從那天開始我就拜了菩薩。這以后就被母親不斷地灌輸著信神靈拜菩薩的思想。     拜菩薩是祖祖輩輩傳下來的習俗。奶奶這代傳承了,母親這代也傳承了,我這一代呢?當然,母親希望我也像她們一樣,信奉菩薩,對神靈虔誠恭敬。     真有菩薩嗎?菩薩真會給人消災解難帶來祥和嗎?那時我還年少對這些只抱糊涂的觀念。可大人們觀念很強,信奉得很。求個風調雨順,人口平安什么的,都跑去廟堂在菩薩面前祈福一番,希望菩薩保佑。     說也巧,我十歲那年,父親忽然得了一種怪病,脖子歪到一邊,痛得無法抬起頭來,看了幾天醫生都沒能治好。母親便做了一些糕點,提著幾個蘋果去拜了菩薩。真奇,沒兩天父親的脖子能伸直不痛了。母親開心地說,這是我有神心,菩薩才大慈大悲開恩顯靈。     我將信將疑。菩薩真會顯靈嗎?若真會顯靈,村里人拜了她這么多年,為何不賜給大伙富貴,為何咱村這么窮呢?父親的病能好轉那是吃了醫生的藥幾天后才能奏效的結果吧?菩薩真會這么靈,世上還要醫生干什么?拜菩薩這是人們心理的作祟,祈求某一種心里的安慰和愿望。幾千年來世代相傳,根深蒂固,是一種迷信文化的崇拜。     那些日子我們生活很苦,糧食不夠吃,番薯和著粗米下鍋,天天吃番薯粥,沒頓飽。即使這樣貧窮,大人們還是想盡辦法做些糕點,買上幾個蘋果去貢奉菩薩,絕不吝嗇。     貧窮日子里,我們這些窮孩子沒有零食吃,放了學便跑山上摘野果子。有一次我們路過觀音廟,我忽然異想天開地說:喂,姐妹們,咱們拿野果子跟菩薩掉換蘋果吃好不好?大伙齊聲說好。于是,我們跑進廟堂,把野果子放到神枱上,拿上蘋果就跑。剛跑出廟堂,迎頭碰上廟祝公,他見我們拿了菩薩蘋果,生氣地拿棍子追我們,邊追邊大聲喝斥:野丫頭,長毛毛膽了,菩薩蘋果竟敢偷吃!     我們慌得跑進一片樹林去,見廟祝公沒有追上來方才定下神。其實他并不真的追我們,只嚇唬一下罷了。可就有膽小的說:死啦, 我們偷了菩薩的蘋果,菩薩一定會饒不了我們。     我理直氣壯說:不會的,我們不是偷,是掉換,說不定菩薩沒吃過野果子會夸好吃哩!     大伙都笑了起來,放心地美美地吃了菩薩的蘋果。     如果真有菩薩,因我們拿野果子跟她掉換了蘋果而懲罰我們這豈不讓人覺得菩薩沒有菩薩心腸嗎?     以后拜菩薩,我想起這事兒,就忍不住竊竊地偷笑。 +10我喜歡

春朝,幼苗破土,瘋狂地長高再長高,那是小苗的夢在舞;夏晨,碧水漣漣,彩花輕顫,那是風兒的心在舞;秋日,黃葉紛飛,流連復流連,那是葉在用生命起舞;冬夜,雪花飄飄,盤旋再盤旋,那是白雪在用靈魂起舞。   高三就是如斯之舞,戴著鐐銬的希望之舞。   走出了高一的漫不經心,褪去了高二的心浮氣躁,我們點燃夢想的燭,擦亮希望的燈,在這光與影奏出的旋律中從容起步。   18歲,不再抱怨鐐銬的沉重。父母的期待,老師的叮嚀,明天的美好,群星一般在高三的夜空中閃耀。我們愿意承擔這份重量,因為那里面有生命的厚度;我們全心珍視這份沉重,因為那是人生中最和煦的春色。   18歲,不再抱怨鐐銬的束縛。開始注意父親的白發,開始心疼母親的皺紋,開始諒解老師的苦心。18歲的生日,不要派對,不要蛋糕,不要禮物,只想一個人凝心細數十八年歲月里擁有的,失去的,珍惜的,渴的…… 我們愿意接受那些束縛,因為那是造物者的饋贈;我們用心欣賞那些束縛,因為那是生命中最幸福的牽絆。   高三是一場舞,戴著鐐銬的生命之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不憚于承擔責任,我們不畏懼命運的挑戰,我們將用鐐銬敲擊出悅耳的節拍,在流年的影里隨風翩飛……   留下昨日的彷徨,帶走今日的堅定;留下昨日的憂傷,帶走今日的激情。   我們自信,因為我們不曾荒廢一分一秒。我們無愧于師長,無愧于自己,無愧于時間!   我們永不言敗,因為我們年輕。跌倒了怕什么?爬起來,拍拍褲腿,繼續前進!   我們無悔,因為有昨天的汗水,今天的打拼,明天的夢想。我們將在這流金韶華中,舞出生命中最美的軌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只要有夢,便有希望;只要付出,便有收獲。待到心花長開之時,再相約在這逐夢的旅途,一同尋找那些活力四射的身影,一同回憶這段激情燃燒的歲月,一同回首這段用青春舞出的生命的軌跡。 +10我喜歡

我來看看你……(微型小說) 作者:曹全仁          八年前的一個下午,我剛出警回來,便有一個新來的協警告訴我:"叔,有個上年紀的人找你。"         "誰呀?"        "我也不認識,在你辦公室等著呢。"        我便不經意地往我的辦公室走去。邊走邊心里想:會是誰呢?又遇到什么麻煩事了?        因為派出所整日里忙忙碌碌的,找的人也五花八門,遇的事也千奇百怪,真讓人摸不著頭腦。          辦公室的門虛掩著。隔著門縫兒我看到一個瘦小老人的側身像:他手指捏著一頂老年旅游帽,眼睛呆滯地盯著地角的磚縫兒,頭規則地來回搖動著,仿佛象無法停動的不倒翁。拘泥的雙手不知往何處放,與過去威風凜凜的政辦主任判若兩人。          我驚喜地叫了一聲:"于主任,是您啊!"        老人聽到叫聲,緩緩的站起身來,搖晃著頭,伸出他那雙瘦弱但卻溫暖的手,與我的手緊緊地握在了一起,上下晃動著不愿松開。一雙眼睛掃描似的從上打量到下,嘴里還不停地說:         "我過來看看你,過來看看你……"        一股暖流從我的心窩里直接流向咽喉、流向頭頂…         我激動的冒汗了,有些語無倫次:       "謝謝于主任,謝謝于主任!"       工作之余的閑談,老人的每一句話都離不開他熟悉的公安工作及民警的生活。我們談的很愉快,很舒服。       晚上,我把他過去的老戰友,現己退休的丁科長、信科長、康所長、趙所長等七、八個人邀請到一起吃了頓飯。他們酒酣之時,暢快淋漓,高興之余,忘乎所以。仿佛又回到了從前。       我也忘記了年齡的差距,和他們混在了一起。         八年之后的今天,我也臨近退休了。一場小恙我離開單位一段時間。       我又上班了。      派出所一個嶄新的視角呈現在眼前。      "身體恢復的挺好吧?"一一"挺好!"      "有段時間沒見了,聽說你病了?現在挺好吧?"一一“挺好!"      "以后注意身體啊,呵呵,多鍛煉。"一一“好的!"       一聲聲親切的問候,一句句暖人的囑咐,仿佛我也老了。       我找到了自己的辦公室,有了些許陌生的感覺。門前雖然有人路過,也只是打個招呼。       我呆呆的坐在椅子上,伸手撲一撲布滿灰塵的桌面。眼望四周,墻還是原來的墻,桌、椅還是原來的桌、椅,但與心卻漸行漸遠。      我似乎感受到了那個老人的拘泥,和"我來看看你……"的含義。 +10我喜歡

( 知識學習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yr5264250&aid=17345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