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鳳山鞋墊直營製造經銷 台南善化足弓鞋墊貼牌 南投塑膠模具開發ODM工廠
2022/05/05 11:19:59瀏覽40|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晚上加班,很晚才回家。走到樓下,我忽然下意識地抬頭望了一眼。我所在的這棟樓差不多住滿了,每戶都有亮著的燈光。我一眼就看到自家的那扇窗,不由停下腳步,逗留了片刻。熟悉的燈光就那么溫馨安靜地亮著,好像在等我回家,心里頓時升起一種暖意。 進了電梯,我想象著那撲面而來的家的溫暖,忍不住笑了。剛開家門,妻兒就迎了出來。妻子笑瞇瞇地說:“回來啦!快洗手吃飯吧,飯菜的溫度剛剛好!”這是妻子一直以來的習慣,總是算著我回家的時間,為我備好溫熱的飯菜。 燈光下,妻子的臉泛著柔柔的光。她默默地看我吃飯,看我吃得香甜,就笑笑。我喝了一口湯,忽然說:“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吧,滴滴香濃!這個世界上,有一盞燈為你而亮,有一個人為你守候,就是莫大的幸福。”妻子笑著說:“每天不都是這樣嗎?今天怎么發起感慨來了?” 是的,生活每天都是如此,可平日里我竟未在意過那點點滴滴的幸福。那些幸福瞬間,微小平淡,水滴一樣,最容易落地而干涸。如果能夠捕捉到這些幸福點滴,你會發現這點點滴滴的瞬間,如茶般幽香,如酒般濃郁,讓人回味無窮。這就是我們經常說的“小確幸”吧,微小而確實的幸福。正因為微小,才容易被忽略;正因為平實,才容易讓人覺得習以為常。 記得看過畢淑敏的一篇文章,叫做《不要把黃連掰碎》。痛苦的滋味千萬不要細品,不得已囫圇吞下時,一定不要咂摸其中的滋味。把黃連掰碎,把痛苦細嚼,應該算是一種自虐。由此我想到,幸福的滋味卻需要細細品咂,慢慢回味,這樣的話,再小的幸福都會帶給我們長長久久的快樂和愉悅。那些平淡的小幸福,細細品來,就能夠品出香濃的味道。 細品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幸福,那些簡單美好的片段就會充滿別樣的味道。牢牢抓住那些擦肩而過的瞬間,別讓它們像蜻蜓一樣振翅飛遠。每一個美好的片段,都是醇美香濃的。我們用舌尖和味蕾品茶、品酒,感知美好的味道;我們用真心和愛意品味那些美好的片段,體驗生命中的溫情暖意。把那些美好的片段,品出滴滴香濃的味道,你就修煉出一顆熱愛生活和發現幸福的心——生活因此多出種種美好的滋味,生命因此多出幾分精彩和生動。 生活中,那樣微小而確實的幸福俯首可拾。去買早餐,排隊的大媽把你讓到前面說,你們年輕人急著上班,你先買吧。開車去單位,遇到禮讓的司機,讓人心中一暖,于是提醒自己要文明駕駛。感冒了,不時咳嗽幾聲,同事小李說,今天晚上你早點去休息吧,哥們兒替你加班。突然收到快遞包裹,打開一看,是一包清香四溢的茶葉——一位同學從遠方寄來的,有人惦念是幸福。 有位老同學總在朋友圈發圖文:每天都有小確幸。幾年前她生病了,身體一直不好,但她總能發現那么多美好的事。我們擁有的幸福應該更多,善于發現,善于品味,就能品出生活的香濃味道。 莫讓這些美好的片段風一樣吹過,不留痕跡。用心體味那些水滴般的小幸福,認真感受人間真情,你會發現,每一天都是值得珍惜的,每一天都有幸福的理由。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人參菜就是人參菜,不是比喻,不是說某種蔬菜具有類似人參的營養功效。 實際上,人參菜就是土人參的莖葉,柔軟多汁,質地細嫩。它極像貓耳菜,同樣的碧綠,同樣的氣味,同樣的滑膩,可清炒,可涮湯,生吃估計也行。也有塊根,就是土人參,也能食用,但我去年春天才種,迄今也就一年,根是有的,像粉筆似的細。 人參菜的種子極小,像莧菜籽,像韭菜籽,像薺菜籽,像初春的蠶蟻,像用水筆在紙上戳的墨點。我的弟媳婦,把包著人參菜籽的紙包給我時,如同把一件祖傳的寶物移交給我,神色凝重,極其慎重。我把地挖好,把種子拌了細土,均勻地撒在地里。天朗氣清,萬物萌發,我撒了籽,撒下希望。 之后,一日看三次,看得葉初生,看得花兒開,看到枝葉枯,一切歸于寂靜,仿佛什么也不曾發生。冬天里,我在只有枯根的空地上,澆過無數次糞,我期待井噴似的瘋長,就像莫言小說《紅高粱》中的那種旺盛的生長。 今年,一個月前,枯敗的根上,發出紅艷的細芽,像紅米,像雀舌,像一星爐火。春風呢,仿佛一把團扇,扇啊,扇啊,細芽長大,變綠,光潔,肥厚,一叢一叢,把泥土覆蓋。特別是在雨后,我凝視潔凈的葉片,像平靜的深潭,像一塵不染的長天,像饒有趣味的女子,簡直移不開步,舍不得掐。 黑暗正從天空下降。 這是喬伊斯的小說《一個青年藝術家的畫像》中的一句話。我在人參菜前流連的時候,天不擦黑不離開,眨眼間,黑暗那巨大的幕布,嘩啦抖開。當然,發現也多。比如今天下午,我就發現,去年落在地上的種子生出葉芽,暗紅,兩片,像莧菜,像馬齒莧,漫山遍野。 人參菜與貓耳菜還是有不同的。但看葉片,人參菜略尖,像心臟,貓耳菜略圓,像豬腰,像長命鎖;如果看花,則是迥然有異,人參菜修莖紅花,莖像玩雜技的撐桿,花像愛俏的村姑,貓耳菜是白花,如素雅的村婦。女人花,女人花,女人們故事多,蔬菜們故事也多。 我在同學群寫微信,誤把“遐想”寫成“瞎想”。沒想到,有同學居然認可,并解釋說:“先閉上眼睛,然后用心想,思想有了翅膀,飛得高闊遼遠;所以,瞎想符合邏輯思維,有過程,有細節,有深度,外化于形,內化于心,意化于神。”——— 當然是游戲之詞。至于我,摳破腦門,也想不到這么多。不知道蔬菜們意下如何。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三民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汐止鞋墊加貼牌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南南區足弓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蘆洲牛皮鞋墊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中豐原鞋墊開模工廠 台南新市鞋墊直營製造經銷 台中后里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桃園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北真皮鞋墊貼牌 台中烏日運動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新竹牛皮鞋墊工廠 花壇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彰化花壇橡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北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三重鞋墊切割廠 台中神岡各類鞋材模具開發加工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yr5264250&aid=17396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