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峽皮革鞋墊工廠 高雄仁武矽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PU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
2022/05/03 21:58:15瀏覽38|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清晨的光降臨在人世,只有花在向它微笑;親愛的光,我應怎樣才能使你感到愉悅。---用你可愛的笑容 風是夜的戀人。看,它們又在天空中吟歌作舞。 被海浪埋沒的生命,愿你們的靈魂永遠處在安詳之中。 太陽對月亮說;你應遵循你的時間。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電影《萬萬沒想到》提到了人的心魔,就是自私,貪婪,還有懦弱。可見這三種人性已經在社會上根深蒂固了,因為現在的人自私的太多了,而人的欲望讓貪婪越來越多,而懦弱就像蛔蟲一樣,讓人們不再勇敢。 這就是人性,本來的真善美越來越少了,人和人之間缺乏了信任,除了利益就是利益。以前一直在提倡素質教育,什么是真正的素質教育,不是成績決定天下的,人的道德素質變得不可一世。好多的培訓班補習班,讓孩子失去快樂的童年。大人們除了手機還是手機,人生變得無聊,而微信這東西,不知道拆散多少的家庭。人們被不同的誘惑所迷戀,喜歡游戲人間的人多了,能真正過日子的少了。不知道為什么人們喜歡以自我為中心,希望身邊的人都圍著他們轉,認為對他們好是天經地儀的。一點感恩的心也沒有。有的人特別喜歡保護自己,生怕自己受一點點的傷害,即使這樣,雖然他們一而再的保護自己,傷害的卻是別人。現在沒有雷鋒精神了,做義工有的時候也失去了原來的意義,有些東西卻在無形中變質。現在的人為了賺錢,往往不折手段,賺錢成了騙錢。不同的行業,也有不同的潛規則,中國人的走關系還有開后門等等,讓這個社會變得不公平。現在的渣男和渣女越來越多,剩下來的要不就是條件不好,就有其他原因。找對像和找工作一樣,越發越來越難,真的僧多粥少。賺錢也越來越難了。在這個通貨膨脹的時代,消費越來越高。實體店自然比不上網店,連生了孩子,從懷孕到出生,出生到長大成人,也是一筆大的消費。 在這個花花世界 ,很少有鴛鴦蝴蝶了。不說了社會在進步,人類也在進步。在這個物質豐富的今天,我們的精神文明去哪里了。人和人的真感情難道也被空氣污染了嗎?心魔這個東西真的很可怕,讓世界變得冷漠。單純的人不多了,人和人之間多只是利用關系,男人和女人沒幾個只是單純友誼關系了! 結婚就像過家家一樣,想結婚了就急得不得了,要離婚了,就急最好馬上離婚。現在的女人有的就像超人一樣,又要賺錢,還要帶孩子。別以為作為家庭主婦是個輕松的工作,那男人們太小女人了。結婚的理由只有一個,可是離婚的理由卻很奇葩,各種各樣的原因都有。有的母親為了孩子,寧可自己忍辱負重也要讓孩子幸福,所以 母親都是偉大的! 現在的社會直男和直女也多,他們往往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喜歡我型我素,也不會去尊重身邊的人。認為對他們的好都是應該的。心魔這個東西,在心理學上叫人格障礙,的確不好治愈。 人類的素質越來越膚淺,道德品質越來越低下。總以為錢可以買到一切,可是買不到真情。 真正的英雄越來越少了,人們渴望回到以前,那個純真的年代。 心魔這東西,好可怕呀!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永和鞋墊OEM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樹林足弓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秀水皮革鞋墊工廠批發商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三峽皮革鞋墊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燕巢矽膠鞋墊工廠 台南新市牛皮乳膠鞋墊貼牌 南投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南投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三峽牛皮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各類鞋材模具開發OEM工廠台中梧棲除臭鞋墊工廠 桃園隱形增高鞋墊經銷 台中后里PU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高雄左營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yr5264250&aid=17390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