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2022/04/20 04:58:42瀏覽33|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 風帆(河南)   打哈欠的巴西龜(小小說)     家里忽然來了二位不速之客。   一家人圍觀著昏睡不醒的小家伙。  老爸涼溫了半壺熱水,老媽擦凈了整個魚缸。兒子伸出了二指,小心翼翼的將二只初來乍到的小龜安放進了新家。  仨人視察了好久,二只小龜甲仍紋絲未動。“是不是已絕氣而亡了?”老媽憐憫不己:老爸朝她瞪了一眼:“沉住氣,小家伙雖傷了元氣生命力卻很頑強”…  蹲得腿發麻的老爸直腰站起了,瞬間又蹲了下來。  一只小烏龜伸出了細長的脖子,  睜開了迷糊的雙眼,環視著漠陌生的環境。前瓜輕撥溫水,后爪緩蹬清波游到了同伙邊。用尖尖的小嘴頂了頂那不動的龜殼,呼喚著同伴快快醒來。帶他倆回家的年青人也長長的松了一口氣。    寒假以過疫情管控尚未解除,學校開學日期延遲待定。銅錢般大的小龜娃被封困在宿舍里已經四十多天。小生靈只是個未經風雨冼禮的龜娃娃,肯定是危在旦夕。“這可啥辦?”急壞了的年青人抓耳撓腮:鄭州允許通行,武漢那地不準也不敢去,主意已定的他跑社區辦好了防疫健康通行證。備齊酒精手套戴上了N95口罩,冒著春緩乍寒的雨霧趕到了學校。將二只冷若寒蟬被追進入了春眠的小烏龜,裝入了盒里后立馬返至車站。    到了地鐵口年輕人心里犯了愁:“手里提的雖然不是定時炸彈,也不好過那安驗關!”。膽怯呆立不前的他被另一位趕車人撞了肩。塑料盒里的水灑了出來。道歉人問清了止步的原由,這位大哥拉開了羽絨服往內一指:”春眠不覺曉,這里能藏好。歸家風雨聲,不用等明早”。大哥輕輕的捶了年青人當胸一拳,拉上了衣鏈哈笑而去…   ”這只也醒了!”目不轉睛的年青人興奮起來:  小巴西龜結束了沉睡的春眠,偎依在同伴的身邊,張開小嘴打著哈欠。 +10我喜歡

初夏旅游回來洗個澡,簡單地把衣服揉搓了幾下曬在東陽臺的晾衣架上。然后去客廳那邊的西陽臺看自己的花園,為了花兒們更好地吸收陽光,這邊的陽臺是敞開的。花兒們一周未見,依舊綠玉蔥蔥花枝葉茂生長得不錯。那幾株含苞待放的月季已華麗盛開散發著淡淡的香氣,死而復生的茉莉也孕育了花骨。   初夏按捺不住喜悅笑出了聲,她是最喜歡茉莉花的,喜它的潔白純凈、不驕不躁隨性而生養的個性。   她聞了聞茉莉的花骨,眼睛的余光告訴她有人一直在盯著她看。她直起身子看向看她的人。   我是新來的租戶,我叫于正,成了鄰居希望多多關照。那人站在陽臺一邊擺手向初夏打招呼一邊介紹自己。初夏勉強擠出微笑和他打了個招呼。   你養的花還真不少,散發著香味的月季是杏黃甜吧!   剛想進屋的初夏被他的話攔了下來。她是不愿和陌生人說話的,尤其是故意搭訕的男人更討厭的是這家伙還戴著一副墨鏡,在家里還耍什么酷這更讓初夏多了一些反感。心里雖這樣想但她還是笑嘻嘻地應著:是杏黃甜。男人剛想開口說什么被爸爸的叫聲打斷,一個八九歲的小男孩一陣風似的撲入了男人的懷里。   爸爸我今天發試卷了你猜我考了多少分,在班里第幾名?有沒有獎狀呢?小男孩一連說了好幾個問題。   爸爸猜不到,小橘子告訴爸爸行嗎?男人親昵地撫摸著孩子的頭。   行,那爸爸答應的事這次一定要兌現哦!   好!   不行,爸爸老耍賴皮,得拉鉤。拉鉤上吊不許賴,誰賴誰學狗叫。   哈哈……這次爸爸賴不了嘍!要給我買飛機模型了。男孩高興地喊著從書包里掏出試卷舉在頭頂,看……我有三個獎狀,語數都是滿分全班第一名。   兒子真棒,男人抱起孩子在臉上親了又親。嘴里還不住的念叨,買,一定買個大的。   爸爸我還有一個愿望,我班同學好多都去天安門看過升國旗了,我也想去。小男孩噘著嘴撓著于正的頭發。   后天禮拜日爸爸帶你去如何?   真的?小男孩興奮地睜大了眼睛。   君子一言什么馬也難追。   我爸爸是世上最最最最好的爸爸,小男孩說。   初夏被這一幕感染了流露出真正的笑容。忍不住夸贊道:你兒子真棒!她對于正說。   謝謝,讓你見笑了。小橘子快叫阿姨。男人放下兒子。   阿姨好!小男孩說完硬拽著男人進了屋。   初夏回到了房間,愁眉緊鎖淚水很快模糊了她的視線。雖然事情過去三年了可那失子之痛一直是她難以釋懷的痛。   三年前因丈夫吳江說去延安出差三個月,懷孕五個月的初夏為了更好的養胎,也是怕萬一有什么意外也好有個照應就去了娘家居住。   時光飛逝轉眼一個月過去了,眼看立秋,早晚的天氣有了些絲絲涼意。初夏拒絕了媽媽的陪伴,獨自回家拿換季衣服。推開臥室門差點氣暈過去,她只感覺頭翁的一下,眼一黑,癱軟在地上。   丈夫吳江赤裸著身體騎在一個一絲不掛的女子身上干著茍且之事。二人見狀慌忙穿了衣服爬下床來。   夏,你沒事吧!吳江赤著腳小心翼翼地攙起了初夏。   你不是出差了嘛,你個騙子……無恥,還有你……不要臉的賤貨。初夏喊著狠狠地一巴掌扇在吳江臉上。   女子冷笑一聲:就是我這不要臉的女人養著你們……吳江拉了一下女人的胳膊示意女人不要再說了。可女人一把將吳江推到一邊繼續道:你以為吳江還上著班呢,哼……還他娘的出差,出個屁啊!那只不過是騙你編的謊話罷了,他已經兩年不上班了,這兩年來不是他用那玩意伺候我讓老娘舒服,你會有錢花……就憑你那點工資還不如要飯的呢……哼哼,別一口一個賤貨地叫著,是你老公心甘情愿伺候老娘的。說完從包里拿出一疊錢扔在吳江臉上摔門而去。   無恥下流……惡心……你離我遠點,初夏用力推開攙扶他的吳江暈倒在地。   送到醫院時羊水已經破裂,孩子生下時臉紫青,搶救無效死亡。初夏聽了喊了句:我苦命的孩子又昏死過去。   出院后吳江先提出了離婚,原因很簡單不想為錢發愁過苦日子,情愿讓有錢的女人養著。初夏一句話也沒說在離婚協議上簽了字。房子歸她吳江凈身出戶。一年后初夏賣掉了房子重新買了現在西單的房子,離開了那個傷心之地。   初夏洗了洗臉看著鏡中露出甜美的微笑的自己:一切都過去了,加油,生活會好的!   又是一個周末。初夏把家里徹底打掃了,把自己在海邊的照片掛在了臥室,一切收拾好后換上一件白色的連衣裙去了商場。   夏阿姨,你看爸爸又給我買了輪船模型。正在付賬的初夏聽到叫聲,看到小橘子父子倆。初夏沖他們笑了笑夸贊道:小橘子真乖。爸爸還給我買了好多好吃的零食呢!初夏微笑著看向依舊戴著墨鏡的于正。其實于正的眼光始終都停留在初夏的身上,見初夏看向他笑道:每次來總要纏著我給他買好多零食才肯回家。   小孩子都這樣。   我開著車呢,一起走吧!于正對初夏說。   好……小橘子走吧!初夏牽著小橘子的手跟著于正走出了商場。   黃昏時分,當當當響起了敲門聲,緊接著聽到小橘子的叫聲:夏阿姨開門。   小橘子有事嗎?   爸爸包餃子呢,請你來我家吃晚飯。   哦……我拿上鑰匙。初夏摸了摸小家伙的頭往于正家瞅了一眼。   于正見初夏進來滿臉都笑開了花,他示意初夏不用幫忙餃子馬上包完。那我等著吃現成的,說著初夏走進小橘子的房間。   小橘子,你的玩具可真多啊!那是自然。小橘子得意的一笑接著說:夏阿姨你知道爸爸剛買的模型叫什么嗎?初夏搖搖頭。這個你叫海盜船、還有這個是轟炸機、坦克,這邊的呢全是飛機模型,你看這個呢是G20、殲十一,小橘子認真的的講解著每個飛機模型的特性與功能。忽然鼻子嗅了兩下喊道:好香啊!歡快地跑出房間。   麻辣蝦、紅燒魚哈哈都是我最愛吃的,我口水都流出來了。小橘子高興地抱住于正的后腰:爸爸我好愛好愛你!   快松開,爸爸煮著餃子呢,小心燙著你了。于正回頭的一瞬正好和初夏的眼光碰在一起。初夏真真地驚呆了、愣神了。原來墨鏡下竟有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眼皮大眼睛,還有那帥呆了的臉龐和一米八零的個頭,還會做飯烹飪,這樣完美的男人誰要嫁給他還不美死了……初夏想入非非了。   夏阿姨……夏阿姨吃飯了。小橘子晃著初夏的手臂。哦……初夏楞過神來的臉刷地紅了。   于正端上餃子開心地喊著:吃飯嘍!坐下來給小橘子和初夏一人剝了一個蝦。   自己家不要客氣隨便吃,于正對初夏說。   謝謝,初夏吃著蝦心卻如小鹿亂撞突突跳個不停。   小橘子邊吃邊夸贊著:我爸爸是做飯的行家,做得好吃得不得了。只可惜我們家沒有女人,若有女人愛我爸就……給你做了你最愛吃的也堵不上你這小屁孩的嘴,于正把剝好的蝦放進兒子嘴里。你干嘛不讓我說完?小橘子嚼完嘴里的蝦接著說:不是嘛,爸爸又會洗衣做飯,人又特帥為啥沒女人追,沒女人喜歡呢?我也特想有個媽媽……小橘子望了一眼初夏。初夏的臉刷地又紅了。   小屁孩……懂什么啊!于正用食指點了一下兒子的頭:不吃了歇會就去洗澡,明天還去游樂場玩呢。   一聽去游樂場小橘子立刻又嚷嚷道:夏阿姨你明天上班嗎?初夏搖了搖頭。那太好了,你明天陪我們一起去吧。小橘子用懇求的眼神瞅著初夏。初夏茫然地看了一眼于正。于正和小橘子的眼神同樣,初夏被這眼神感染了用力地點了點頭。夏阿姨你人太好了,我好愛你哦!小橘子興奮地摟抱住初夏,把頭貼在初夏的懷里。   第二天于正開車拉著初夏和小橘子來到市里最大的游樂場。   三人一起做了碰碰車、軌道火車、海盜船、摩天輪又來到迷宮。   初夏和小橘子先進去了,于正剛買好幾瓶水,突然聽到一聲急促的呼救聲:快來人啊,我的孩子被歹人搶走了。于正聽了扔掉手里的水拔腿跑了過去。厲聲喝道:放下孩子。去你媽的多管閑事,說著把小孩往另一個人身上一拋,從后腰抽出匕首刺向于正的胸膛,只見于正身輕如燕側身躲過又一個后側身,左手奪過歹徒手中的匕首同時右肘猛用力戳中歹徒的前胸,歹徒倒在了地上被趕來的幾個人擒住。于正連忙去追趕另一個歹徒。   不許再靠近我,再靠近我就殺了這孩子。都往后退,歹徒拿著匕首惡狠狠地沖著逼近的人們吼著,人群不敢再靠前。   突然歹徒"哎吆"一聲慘叫夾在腰間的孩子跌落在地,只見于正快速提起孩子扔給了丟孩子的母親。   歹徒看著右臂上被石子打得黑青的傷痕,撿起地上的兩顆石子似乎意識到了什么,緊握手中的匕首用鄙視的目光盯著走近他的于正道:師兄你以為這么多年過去了戴著墨鏡就認不出你了,你是抹不掉你身上的污點的……這時警笛聲近了公安人員迅速跳下車三下五除二制服了這名歹徒。   此時的于正早已消失在人群里。他打電話給初夏讓她帶著兒子和他在在摩天輪處回合。   你干什么去了我們進了迷宮才知道你沒進來,打電話你也不接說好了一起玩的。初夏埋怨于正。   哦……對不起,剛有壞人搶小孩我去看了看,于正說話有些心不在焉。警笛聲遠了于正重新戴上墨鏡,他看了一眼初夏和兒子說:今天是我掃了大家的興,我請客怎樣?你們想吃什么?   我要吃大閘蟹和扇貝,夏阿姨,你呢?小橘子興奮地看著初夏問。   夏阿姨聽你的。   好,我們就去吃海鮮,說著一手牽著兒子一手牽著初夏走出了游樂場。   飯后三人在廣場看了一會噴泉和彩燈見小橘子有了困意,于正趕緊驅車回家。   于正安頓好了兒子來到客廳坐在了初夏對面的沙發說:今天累壞了吧。   不累,我開心得很。   那就好,我給你倒杯水喝。   你沒瞅見我端著水呢!   哦……于正不好意思地笑著摸了一下自己的頭。   初夏放下水杯做到了于正的身邊,你有心事?   哪有?于正躲開初夏的目光。   今天下午我見你聽到警笛聲響就有些慌亂,你的手一直在摸著你的墨鏡,你在掩飾什么?于正有什么事你可以告訴我,我愿意替你分擔,不管你以前有什么過錯,哪怕你是……逃犯,我也愿意等你一輩子。   初夏,我……于正把頭低得很低。初夏握緊于正的手誠懇的說:正,我知道你是個好人,一個大男人拉扯著孩子不容易,我會把小橘子當親生兒子的。   初夏你說真的?   嗯!初夏認真地點點頭。   你真愿意等我一輩子?   我愿意。   你不后悔?   絕不。   小橘子不是我的孩子,我也沒結過婚。   什么?初夏驚愕的看著于正。是真的,小橘子是我收養的,不是……是……我偷來的孩子。不是……哎,不是我偷的……我一句兩句說不清。于正雙手抱頭一臉的無奈。他羞愧地看了一眼初夏說:今天被抓的一個歹徒有一個我認識叫唐延慶,是我的老鄉也曾是我的師弟。于正向初夏講述了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往。   因家里窮孩子多,剛升入初中的于正被迫輟學了。十三歲那年老家河南少林寺免費收一批俗家弟子,于正和鄰村的十二個男孩一起去了嵩山少林寺。可一個月不到,老鄉走得只剩下于正、唐延慶、霍華德、宋金山四個人,四個人學了三年,三人陸續離開了嵩山,于正不愿回家跟著師父又學了三年。后來被一個來寺廟還愿的廣東老板相中做了隨身保鏢。   三年保鏢于正有了30萬元的存款,于是在四個年頭的春節回家了。也就是這次的回家徹底改變了他更差點毀了他的一生。   于正含著淚不斷地責備著自己:都是我鬼迷心竅,一心想發財做大老板,哎……說著狠狠地扇了自己一個耳光繼續道:唐延慶知道我回來了,找我說想不想自己當老板做生意。我說誰不想啊!他說那行過完年我們就去山西找我的那幾個好哥們一起干。我點頭答應了。   二月二那天我們去了山西,到那里時天已經很黑了,唐延慶開著車說去某村找他那個姓耿的朋友。我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只覺得山路很不好走,零星有幾戶人家矗立在村口。唐延慶對我說:你在車上等著,我去問問老鄉是某某村嗎?怎么感覺走錯路了。我點了點頭在車上等他。   忽然傳來一聲呼救聲:來人啊,有壞人偷孩子啊!我聞聲立即下車跑了過去。唐延慶住手我大喊著,但已經晚了刺刀已刺進了女人的胸膛。   救救我的孩子,女人用微弱的聲音向我求救。   我奪過唐延慶懷里的孩子一腳把他踹在地上。試了試女人的鼻息已沒了呼吸。我一連踢了這小子幾腳讓他跟我去公安局自首。   別逗了,實話告訴你吧,我們就是做這行的,偷孩子販賣。知你功夫好所以想讓你來入伙,這個孩子,就是你的投名狀。   我呸你個狗日的!我伸手去擒唐延慶,唐延慶躲開跑上車。你他媽的不跑我跑,那娘們已經死了孩子你抱著……你能說得清嗎?你……我氣得一時間愣在了車旁。唐延慶見狀調轉車頭跑了。   這時有幾個人追了來,我當時也害怕就犯了糊涂抱著孩子翻山越嶺地趁黑也跑了。孩子就是現在的小橘子。我帶著他去過廣州、云南打工……我是想讓小橘子有個好的人生,他四歲那年我們來到北京給人家當保鏢,去年辭職自己開出租掙錢。初夏我真的不知道唐延慶是干這種缺德的事。知情不報我有罪啊!于正捶打著自己的頭悔恨不已。   初夏將于正擁在懷里說道:去自首坦白吧,爭取人民的諒解,我相信政府會給予你公正的。   好,我現在就去。   嗯,我和兒子等你回來。于正點點頭沖出了房門。   三年后初春的一個早晨。初夏和于正跟在瘦高的男孩身后:小橘子,嬰兒車推慢點別把妹妹摔著了。   爸爸我都長大了會照顧好妹妹呢,你和媽放心好了。   初夏望著于正幸福地笑了。   作者簡介:   朱朱,網名:寒梅傲雪。河北省石家莊人,是個長不大孩子氣特濃的女人,想嘗試獨自去旅行。 +10我喜歡

蘇瑞寧,廣西省河池市巴馬縣人,壯族,現在巴馬縣融媒體中心供職,主要從事新聞宣傳工作。愛好文學,喜歡閱讀微篇小說,小小說,散文,雜文。   懷著愛心去做事     張大偉這幾天心情糟糕透了。確切的說應該是自從進入恒順公司那一天起,張大偉從來就沒有像現在這么惱火。 張大偉大學畢業就被恒順公司免試招錄,在這里短短幾年時間,他就從一個技術員到科室主管再到項目業務主管,可謂如魚得水,一帆風順。可是萬萬沒想他剛上任項目業務主管一個月,就遇到棚戶區改造項目,現在因為不少老住戶拒絕接收賠償標準使得項目推進很緩慢。今天早上,棚戶區的十幾戶戶主還集體到市政府拉橫幅維權去了。 可是不對一些“釘子戶”采取強拆那要等到猴年馬月才能開工?張大偉在心里嘀咕道。 張大偉抓起辦公桌上的電話要通知施工隊的老包,讓他做好準備晚上來次突擊強拆。這時手機來電鈴聲響了。 “小姚,有什么事嘛?”小姚是董事長的秘書。 “張主管,董事長讓您過她辦公室來一趟。” “好的。” 張大偉心里有些忐忑不安。他想,出了那么大的事,自己一定被董事長批個狗血噴頭。他小心翼翼地推開董事長辦公室的門。“董事長,您叫我啊?” “嗯,來,坐這”。董事長指了指她辦公桌前的椅子。“小姚,給張主管倒茶。” 這情況有點出乎張大偉的預料。董事長沒有提群眾上訪的事,而告訴張大偉,她有個隱藏在心里多年的故事要講給張大偉聽。 很多年前,有個初中女孩子放暑假了,她就陪媽媽隔三差五的拿土雞和土雞蛋到城里的菜市場大門口邊上賣。中午時候,有位母親騎著電動車駛過她們跟前,后座的小男孩突然指著女孩腳尖前的籃子對他媽媽說,媽媽我要吃雞蛋,他媽媽聽見兒子的話便停下電動車并買了三斤雞蛋。同樣的情形在后來發生了三次,那個小男孩不是讓他媽媽買雞蛋就是買土雞。 董事長端起茶杯抿了一口。 有一天午飯時刻,女孩的媽媽叫女孩到菜市場里去買饅頭,當她來到排隊買饅頭的隊伍中時卻發現小男孩和她的媽媽也在前頭。那位媽媽問小男孩,大偉你不喜歡吃雞蛋和雞肉,為什么老是叫我買呢?而且都是跟她們買?因為我覺得姐姐挺可憐的,你看她們穿的那么舊的衣服。但是她們賣的并不是真正的土雞和土雞蛋啊。也許她們有困難沒有其他辦法才這么做的呢?下次我們不買她們的東西了好嗎?好吧。小女孩聽完她們的對話之后,回去問了她媽媽,才知道她媽媽從市場拿一些飼料雞和雞蛋摻和在其中。第二天,女孩等那兩位母子再次路過時,小女孩把一籃子雞蛋送給了她們······ 董事長,難不成您就是那個女孩,而我是那個小男孩。張大偉打斷了董事長的故事。后來我媽媽還幫你們介紹了幾個客戶,難怪我大學畢業向公司投檔時候連面試都免了。 免試你不是因為感激您,只是我換了另一種方式而已,我也派人事科查過你的檔案,并與學校和老師了解過你的情況,覺得你很優秀,是我們公司需要的人才。 董事長端起茶杯示意張大偉喝茶。 十年前,我丈夫因為身體原因把公司交到我手上,每次公司遇到困難時我就會想起這件事。董事長起身給轉向窗外。因為我始終相信一個懷著愛心去做事的人不會失敗,一家有愛心的企業也一定會贏得更多支持和幫助。 謝謝董事長,我知道怎么做了。 張大偉從董事長辦公室出來后如卸重負。 后來,有人常常在黑乎乎的夜間看到張大偉的身影在棚戶區胡同和樓道里穿梭。 半個月后,棚戶區棚戶區改造如期開工建設。在開工剪彩儀式上,張大偉代表公司致辭,講得慷慨激昂,意氣風發。致辭結束時候他抬頭向臺下鼓掌的觀眾望去,發現下邊的原先的“釘子戶”拍得最歡。 +10我喜歡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dckx92043&aid=173459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