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枕頭OEM工廠
2022/04/20 04:53:16瀏覽34|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口    罩 (小說) 文/辛永健(吉林)   王阿姨的女兒在美國。這幾天,一向只看電視劇的王阿姨,每天都把電視頻道調到新聞頻道上。最近美國的新冠疫情一天比一天嚴重,這讓王阿姨十分的擔心。她每天盯著新聞頻道看,時刻了解美國疫情的變化情況。只要美國疫情有變化,她就會立刻跟女兒微信視頻,將新聞里報道的情況告訴女兒,然后就是千叮嚀萬囑咐的。 “媽,我的口罩用完了,可是美國現在買不到!”女兒有些發愁地跟媽媽說。 王阿姨一聽著急了,忙說:“媽在國內買,然后給你寄過去!” 十萬火急!王阿姨和女兒視頻完,立刻戴上口罩出了家門。 王阿姨連跑帶顛地來到藥店。呵,藥店售貨窗口前排起了長長的隊伍。 這么多人買口罩的呀!王阿姨很驚訝,趕緊上前排隊。 隊伍一點一點地往前挪。不大一會兒,王阿姨的身后也排了好些人。 王阿姨一邊排隊一邊想著,等買了口罩,趕緊給女兒寄去。 王阿姨的前面還剩3個人了。王阿姨心里有些小激動。她從背著的小包里掏出錢包,拿在手上準備著。 終于排到王阿姨了。王阿姨邊遞錢邊大聲說:“姑娘,買5盒口罩!” 賣口罩的姑娘說:“對不起,阿姨,一個人最多只能買兩盒。” 王阿姨一聽急了:“我是給在美國的女兒買的,寄一次不容易,兩盒怎么夠呀 !”      賣口罩的姑娘說:“對不起,阿姨,這次口罩來的不多,只能限量賣了。”         王阿姨說:“姑娘,美國那里的疫情可嚴重了,我女兒已經沒有口罩戴了,你就多賣我幾盒吧!” 王阿姨后面的一個阿姨說:“現在美國得病的有幾十萬了,沒有口罩哪成呀!” 王阿姨說:“可不是嘛,都把人急死了!” 身后的阿姨沖著賣口罩的姑娘求情說:“孩子在外面不容易,你就賣給她吧!” 賣口罩的姑娘說:“阿姨,真的不行。” 王阿姨說:“求求你了,就賣給我吧!” 賣口罩的姑娘還是不賣。 后面排隊的人有些著急了,有的說趕緊賣給她吧,別耽誤時間了。也有的說不能賣,多賣她,別人就買不到了。大家七嘴八舌的嚷嚷開了。 王阿姨身后的那位阿姨見狀,就對賣口罩的姑娘說:這樣吧,你不是每個人可以買兩盒嗎,我只買一盒,另一盒就賣給她吧。 王阿姨一聽,連忙說:“謝謝!謝謝!” 后面有幾個人也跟著說:“我們都少買一盒!” 賣口罩的姑娘見大家這么說,就賣給了王阿姨5盒口罩。 口罩買到了,女兒的健康有保障了。捧著珍貴的5盒口罩,王阿姨的眼睛濕潤了,她向著好心的大家連連鞠躬道謝。 大家說沒什么,不用謝,美國的疫情那么嚴重,沒有口罩怎么行呀,趕緊給孩子寄去吧! 王阿姨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謝后,匆匆地回去給女兒寄口罩了。 口罩寄走了,王阿姨的心落地兒了。但口罩最快也得一周左右女兒才能收到。得給女兒打個電話,囑咐她口罩收到前一定要搞好自我保護。 王阿姨剛要給女兒打電話,她的手機響了。王阿姨一看,是女兒的視頻電話 。王阿姨馬上接了,女兒出現在視頻里。 媽,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中國大使館通知我們明天去領“健康包”了!女兒高興地說。 真的嗎?太好了!王阿姨高興地喊了起來:“我正要給你打電話呢!口罩今天買完給你寄走了。大使館明天發給你們口罩,就接上茬了。這下就不用著急了!感謝大使館,感謝偉大的祖國呀!” 母女倆都激動地流下了眼淚。   +10我喜歡

文|王春水(河南) 錢沒了     秋天的清晨有些清涼,喜鵲在秋收之后也顯得特別活躍,早早的起床站在高高的楊樹枝頭唱著響亮而又深沉的秋之歌。   李大媽也特意比往常早起一些,一邊做早飯一邊哼唱著京劇,像是在跟不知疲倦的喜鵲唱和。  “喜鵲叫,好事到。”李大媽吃完早飯自言自語回房間換衣服。  “今天天氣晴好也定是良辰吉日,出門兒必定諸事順利!”她換了一身干干凈凈、板板正正的灰色棉布上衣和一條黑色褲子以及一雙黑色絨布平底鞋,提著一個藍色帆布包高高興興地出門了,她要去趕集,主要還是為了存錢。   步行去集鎮上有一條小路比較近一些,不過也要穿過四五個村莊。一路上紫色的喇叭花開得正歡,朵朵沾露帶水在朝陽的映照下顯得格外嬌嫩清爽。 “這一萬元存上2年的定期,剛好我大孫子上高中時給他一份獎勵。”李大媽邊走邊在心里想。 “屋里存折上的錢是留給他上大學用的,希望孩子能有出息,將來考上一所好的大學。”   “來啦!來啦!”一男子探出頭來遠遠地看到李大媽興奮地說。     “終于守到了,趕緊行動!”另一男子得意都的說著悄悄地從橋下溜出來跑到馬路上,彎腰放下一個東西趕緊又躲了回去。   李大媽邁著輕盈的腳步滿心喜悅地低著頭自顧自往前走。 “哦?錢!”走著走著李大媽放慢了腳步,她看到前面有一沓錢穩穩地躺在報紙上,在干凈幽長的小路上顯得特別耀眼,報紙是破舊的。 “怎么和我包錢用的報紙一樣呢?”李大媽心里有些發慌,她趕緊看看包里自己的錢,幸好還在,她松了一口氣四周看了看,一個人影也沒有! “這是不是哪個奶奶和我一樣給孫子去存錢,不小心從兜子里掉出來了?”她一邊猜想一邊回憶著自己有一次丟錢就是因為不知道什么時候袋子爛了一個洞,錢就順利溜出去了。  她回頭看了看,一直能看到通往村莊中間的路上,還是沒有一個人,她又向前看,可是因為前面剛好有一段上坡路并不能看到太遠。 “也許那個奶奶剛走過去呢。“她想著快步向前追了幾步,然后又停下來了。 “要是失主真在前面再回來撿有點兒浪費時間。”她又回頭把錢拾了起來裝進包里疾步向前走。  這時,兩個戴墨鏡的男子從橋下竄了出來。 “看你穿得挺干凈的一個老太太,怎么手就這么不干凈!想把我的錢據為己有嗎?”一個男子兇巴巴地說。 “我……我……”李大媽望著兩個膀大腰圓、滿臉胡須、皮膚黝黑的男子有些驚慌失措。 “快把錢拿出來吧!“另一個男子伸手搶過她手上的包把兩沓錢都拿出來了。 “有一萬塊是我的,我存給我孫子的。”李大媽說著向前去搶。 “給你孫子存的錢?你孫子需要你給他存錢嗎?我可知道你孫子在哪所學校讀書。更知道你女兒和兒子在哪里工作!昨天開粉色寶馬車的就是你大女兒吧?那個西裝革履戴眼鏡的就是你兒子吧?要不要我去會會他們?” “他們怎么知道的這么詳細呢?”李大媽心里想著,渾身有些哆嗦了。 “上個月你小女兒和女婿也回來了吧?誰都知道你的孩子都是有錢人,哪個人的命都比這個值錢。”說著抖了抖手上的錢。 “你 你們想要干什么?千萬不要傷害我的孩子們。”李大媽聲音有些顫抖。 “我們不想干什么!是你先拿了我們的錢,可是就打發我們一萬塊是不是少點兒?” “我包里就一萬塊錢。”李大媽說著把包包口撐開給他們看。 “你真就一萬塊錢嗎?”一男子拉著長腔說完看了看另一男子,他們一起向前移了兩步,架勢有些咄咄逼人。 “哦,要不,你們等著,我回去拿存折。”李大媽腿都發軟了。 “好!那我們就在這里等著,快去快回啊!”一男子說。 “我們保證不動你的寶貝孫子!”另一男子補充說。   聽到這話,李大媽放心了。 “我回去拿就是了。”李大媽轉身往回走。 “只要再把存折拿給他們,他們保證不傷害我的孩子們。”李大媽想著似乎有了一股力量,腿不酸了,心不抖了,大步向前走。   當李大媽拿了存折返回來的時候,兩名男子站在路邊,手插著腰,身子輕輕地靠在一輛大大的黑色摩托車上。 “存折拿來了。”李大媽說著遞了過去。一男子不屑一顧地看了她一眼漫不經心地接過存折翻開看了看,“才2萬塊?!” “算了,看她老人家態度不錯,年齡也大了,我們就將就點兒吧!”另一男子附和著。 “那就這樣吧!記住了:以后不是自己的錢不要去碰啊!” “不會了,不會了。你們不會拿我的孩子們怎么樣吧?” “看你接下來的表現。”一名男子說著故意掀開外套亮了亮別在腰間的匕首。 “請你們手下留情,這事兒我不會給孩子們說的。”李大媽幾乎是請求道。   兩名男子騎上摩托車飛走了,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她呆呆地佇立在原地,直到看不見了身影。 “錢沒了!我為孫子存的錢沒了!”她突然又好像意識到了什么,覺得兩腿發軟,心里空落落的,腦袋一懵,隨即攤坐在了地上。  沒有旁人沒有鳥叫,只是漸漸遠去的摩托車聲愈發刺耳。  太陽不知道什么時候躲起來了,又一陣瑟瑟秋風,吹亂了她的頭發,吹開了她的淚水,吹冷了她傷心無助的神情……         +10我喜歡

【小小說】黃元太/喊山   因為收購山貨,我常常奔波于大山之間。 眼看天色將晚,我繼續前行,期望能夠找到一個住的地方。幾戶人家零零散散地分布著,清一色的土墻泥瓦。 終于,我找到一家旅店,院子沒有圍欄,除了樹,就是風。店主是一個60多歲的大爺,姓段。他說,村子里剩下的都是單身老人,老骨頭了,年輕人都出去闖江湖,而孩子們都在山下上學。 晚飯是在老段家吃的。手機也沒有信號,我就走出院子四處看。這里有枯藤老樹,有小橋流水,裊裊升起的炊煙讓小山村活躍起來,不遠處一位大爺佝僂著腰身,拿著鈴鐺,呼喚著晚歸的小羊。 他看到我,咧嘴一笑,露出干涸的牙床,算是打了招呼。又有一個老人扛著一根木頭,看到我時,向路邊趔趔,怯怯地低頭走過。 整個夜晚,我看到四五位老人,他們行動遲緩,表情木訥。我知道,在這個偏僻的村子里,冒出一個外鄉人,對他們來說確實有點唐突。 跑了一天路,我很快就進入夢鄉。半夜,我隱隱約約聽見一陣喊聲,剛開始,聲音有些低沉,后來高亢起來,間或有些嗚咽,最開始是一個人,緊接著是兩個、三個……。喊聲漸漸有了力量,略顯悲壯,由模糊變為清醒,我覺得,這不是夢,而應是真實的存在。 我翻了個身,悲壯感襲滿全身。那喊聲忽然由高變低,時而單一,時而混合,他們在這空寂的山里喊什么?春——,夏——,秋——,冬——,莫非是他們孩子的名字? 這三更半夜的,難道有鬼不成?看看手機,已是四點多鐘,我伸手拉燈,卻停電了。雖然老段提示過我,夜里可能停電,但在這個時刻,我無論如何也不能進入夢鄉。 我借著手機的亮光,找到床頭的茶杯,輕輕地抿了一口茶,索性坐起來。這喊聲還在我耳邊縈繞。我透過窗子,看到一輪明月浮在西山上的云層里,若隱若現的樣子。我堅信喊聲是從那里發出來的,它們通過風、越過山巒,貼著樹梢和草尖,傳入我的耳膜,鉆進腦海。星星也好像悲傷的樣子,在隱約可見的風洞中,忽然涌出渾濁的淚水。 我愕然,在似睡非睡中挨到天明。 第二天,我問老段,可曾聽到昨夜山上的喊聲? 他堅定地搖頭。我半信半疑地離開去別的人家。這家有半斤多木靈芝,我過了稱,付完錢,順便問老人,昨夜,是否聽到山上有喊聲,他指了指耳朵,擺擺手,我疑惑地離開。 我又到第二戶人家,收了一點野木耳,照例稱重、算賬、付錢,然后問老人,昨夜,是否聽到山上有喊聲?他一臉懵圈,好像沒聽懂我說的話。 我又去了第三戶、第四戶,……。他們的答案一致,或搖頭,或木訥,很忌諱的樣子。 為了弄清真相,我白天看好路徑,晚上又住那家旅店。夜半的時候,果然喊聲又起,我披上外套,悄悄地出門,踩著月光,裹著山風,順著喊聲的方向一路追去。果然,在旅店西邊的一個山腰發現了火把,約有四五個老人,他們站在一塊巨石上,對著山外的方向喊,春——,夏——,秋——,冬——……。借著火把,我看到他們有的兩手叉腰腆著肚子,有的雙手放在嘴邊做喇叭狀,但無論怎樣都目視前方,把頭高高地揚起,好像有什么東西牽引著一樣。那回音也時而低沉,時而哀婉,在空寂的山溝回蕩。 喊著,喊著,有的哭泣,有的哽咽,然后再喊,再哭泣,再哽咽。約莫半個小時,老人們相互攙扶著走下巨石,看樣子是該回家了 我回到旅店,再也無法入睡,腦海里不時出現在巨石上看到的的震撼畫面。好不容易挨到天明,我向老段告辭時,再一次確認老人們喊山的事,他沉默半天才說,這都喊好多年了。只要想孩子們的時候,就到山上吼兩聲,起初,是一個人,后來,就變成幾個人。他們相信,大山再高也擋不住他們的思念,而且大山有靈性,親人是有心靈感應的,會把這種心靈感應傳到千里之外,然后,孩子們就會打電話回來了。 我問,應驗了嗎?老段搖搖頭,若有所思地說,喊山這事啊,千萬別當真,也別說出去,就當是一場夢吧。 +10我喜歡

( 心情隨筆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dckx92043&aid=17345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