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奏譜]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盧廣仲
2020/09/01 08:55:28瀏覽12015|回應0|推薦1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主題曲 詞曲:許媛婷、佳旺、陳文華
演唱:盧廣仲原key:bB Play:C
  E7/BAm Am/F#
Oublie-le(法文:忘記你)    好幾次我告訴我自己
FEm  Dm G
越想努力趕上光的影 越無法抽離 而已
  E7/BAm Am/F#
 Je taimais(法文:我愛你) 刻骨銘心只有我自己
FFmG
好不容易交出真心的勇氣  你沉默的回應 是善意
CE7/B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忘記了時間這回事
AmAm/F#
於是謊言說了一次就一輩子
FG         EmAm
曾頑固跟世界對峙 覺得連呼吸都是奢侈
Dm7G         
如果有下次 我會再愛一次
CE7/B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你藏在塵封的位置
AmAm/F#
要不是這樣我怎麼過一輩子
FG         EmAm
我住在霓虹的城市 握著飛向天堂的地址
Dm7G         
你可以翱翔 可是我只能停滯
  E7/BAm Am/F#
尋找你茫茫人海卻又想起你
FFmG
好不容易離開思念的軌跡 回憶將我連繫 到過去
CE7/B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忘記了時間這回事
AmAm/F#
既然決定愛上一次就一輩子
FG         EmAm
 希望讓這世界靜止 想念才不會變得奢侈
Dm7G         
如果有下次 我會再愛一次 
CE7/B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你藏在塵封的位置
AmAm/F#
要不是這樣我怎麼過一輩子
FG         EmAm
我住在想你的城市 握著飛向天空的鑰匙
Dm7G         
你繼續翱翔 還有我為你堅持
CE7/B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忘記了時間這回事
AmAm/F#
既然決定愛上一次就一輩子
FG         EmAm
希望讓這世界靜止   想念才不會變得奢侈
Dm7G         
如果有下次 我會再愛一次
演唱:盧廣仲 詞曲:許媛婷、佳旺、陳文華 製作人 / 編曲 / 混音:黃雨勳 
管樂錄音師:黃雨勳 管樂錄音室:夢想之翼創意多媒體工作室 民謠吉他:Josa 
古典吉他:張仲麟 長笛:宮崎千佳 長號:宋光清 法國號:蕭崇傑 小號:古嘉訢 
吉他錄音師:單為明 吉他錄音助理:于世政 吉他錄音室:Lights Up Studio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heng&aid=149977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