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弦譜] 阿信 [ 一半人生 Half a Life ]
2019/02/05 04:23:35瀏覽652|回應0|推薦1

----五月天 阿信 -

原key:F Play:G [ 一半人生 ]

Intro:

G Am Bm C

G Em

在某個清晨 回望我一生

C D G

活得雖認真 卻微小如塵

C D Bm Em

想要唱首歌 去唱哭別人

Am D G

最後卻是我 滿臉淚痕

G Em

早告別青春 活成了別人

C D G

經歷的時代 已如此陌生

C D Bm Em

年少時的話 又不敢承認

Am D G

低頭在人海 浮浮沉沉

C D Bm Em

我的一半人生 飄蕩就像只風箏

Am Bm Em

如果命運是風 什麼又是我的繩

C D Bm Em

我的一半人生 冷暖就讓我自己過問

Am D G

有熱愛有恨 有未知的前程

- 作詞:韓寒 作曲:阿信

製作:阿信+士杰 編曲:賴暐哲 Steven Lai

電吉他:樂冰+誠誠(渣泥ZANI) 貝斯:卡王(渣泥ZANI)

鼓:誠誠(渣泥ZANI)@+x studio

古典吉他:王彙筑 古典吉他錄音:黃榮毅 Eazie Huang@tmr studio

合音編寫:張勝凱 合音:鄒謦蓬+黃士杰

弦樂+手風琴編寫/監製 String Producer:賴暐哲 Steven Lai(跳蛋工廠EGGO Music Production)

手風琴:張瀚中 弦樂 Strings: 曜爆甘音樂工作室 Just Busy Music Studio

第一小提琴 First Violin 蔡曜宇 Shuon Tsai 陳泱瑾 Nick Chen 張暐姍 Wei3 Chang 第二小提琴 Second Violin 朱奕寧 Yi-Ning Ju 黃雨柔 Nala Huang 林崇倫 Bug Lin 中提琴 Viola 甘威鵬 Weapon Gan 牟啟東 Wayne Mau 大提琴 Cello 劉涵 Hang Liu(隱分子) 葉欲新 Shin 錄音師Recording Engineer:單為明 Link Shan 錄音助理Assistant Engineer:徐振程Jason Hsu 錄音室Recording Studio:玉成戲院錄音室/YuChen Cinema Studio 混音:Mixing Engineer:黃士杰@五月天錄音室 母帶後期:Mastering Engineer:Ryan Smith@Sterling Sound 錄音助理:江昆餘+詹宏業 OP:認真工作室 SP: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MV:@8ID Studio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heng&aid=12454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