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品咖啡 蕭之華
2012/04/09 03:14:32瀏覽74|回應0|推薦5

        

 

         精品咖啡    蕭之華  

           我是一杯又香又濃的精品咖啡,

           香是我原始的體香,濃是我的女人味!

           我萬中選一,是咖啡中的精品,

           一聞你就癡迷上癮,一喝保證你陶醉!

 

           我是一杯又香又濃的精品咖啡,

           我柔潤芳醇,合你挑剔的舌尖味蕾。

           我本性狂野濃烈,能亢奮你元氣百倍,

           精品咖啡,唯與精品的愛情濃烈配對。

 

           我是一杯又香又濃的精品咖啡,

           咖啡中的精品,萬中選一,所以我貴。

           不止貴,我還是非賣品,只送不賣,

           想喝嗎?看緣份,憑本事,有膽你來追!

   

               二0一二年四月九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631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