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之船 蕭之華
2012/03/22 22:05:41瀏覽130|回應0|推薦10

 

 

 

     愛之船     蕭之華

 

      天藍藍,海藍藍,

      大海飄來了我倆這艘愛之船!

      斷了桅桿,摧折了帆。

      死了舵手,也丟掉了羅盤。

      高唱著快樂去出航,

      說是乘風破浪,其實是在漩渦裡打轉!

 

      曾經用海水都澆不熄的,你的熱情,

      說是被海浪捲走,被海風吹散!

      船上這感情世界,無光無熱無污染,

      好一對環保伴侶,持守各半,各在節能減碳。

      假裝一帆風順,我倆是箇中翹楚,
      令人羡慕的愛之旅,可有誰憐憫我飽受飢寒!

      天作之合,原來是兩隻刺蝟同時投胎轉世,

      前生相約,說是情海航行,一個人太寂寞孤單。

 

      夠了! That'senoughStop

      看吧!又一波巨浪襲來,浪高如山!

      且就委屈你自個兒航向百慕達,

      別攔阻我跳船逃生,我甘冒風浪游泳上岸!

 

 

        二0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6248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