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就是愛 蕭之華
2011/05/23 11:29:32瀏覽257|回應0|推薦9

愛,就是愛   蕭之華

 

 

——早安Molly〈無來亦無去 〉反思

 

妳來與不來?我都在。

妳去與不去?與我都無礙。

如果山不是山,水不是水,

無情不是無情,愛,它還是愛!

 

妳來與不來?我都在。

妳去與不去?與我都無礙。

我早已習慣,我生命的殘缺,

誰讓我生命的拼圖?就少妳這一塊!

 

 

0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早安Molly〈無來亦無去〉 (節錄

 

  隨風吹而逝  又隨心念  一一如灰

  無來亦無去   吋吋飛舞   不向前    不退後

  一步萬年   一息萬語

                ##

              相關回應留言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去者何曾去?來者何曾來?(蕭之華)

 

            ◇不悲不喜,不來不去。

            不增不減,不捨不棄。(過兒)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524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