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花貓心語 蕭之華
2011/04/18 21:56:26瀏覽280|回應0|推薦8

  

小花貓心語      蕭之華

 

                 我是一隻水瓶座的小花貓,

                  有水瓶的玲瓏,有貓的靈巧。

                  狐狸比不上我的迷魅,

                  老虎最怕的,是我毫無章法的奇招。

 

                  我有手腕讓愛貓的他遠離狐狸,

                  讓他不見狐媚,只聞狐騷。

                  我有能耐讓我心愛的老虎被我牽著走,

                  叫他跑就跑,叫他跳就跳。

 

                  有人問我馴服老虎的祕訣,

                  你去看看貓的慵懶,去看看水瓶的嬌俏。

                  看貓有多溫柔?多有耐性?

                  而水瓶,她從不說我要,只說他要!

 

                       0一一年八月十一日改稿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5109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