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艷紅之憶 蕭之華
2014/07/15 23:03:35瀏覽478|回應0|推薦35

人面桃花相映红 7种食物吃出女人美貌

艷紅之憶  蕭之華

 

跳過陽光小溪,

沿山轉了幾輪,

妳帶我來到妳山水桃花村。

 

站在這艷紅桃花樹下,

望不盡滿山艷肥紅瘦繽紛。

妳看桃花我看妳,

桃花仙子,正值青春。

 

心中眼底,

飄過艷紅亂雲。

亂雲飄過妳眼眸,

妳小臉漾起艷艷紅暈。

 

最是流眄脈脈斜睨,

瞄著我,輕抿妳艷紅嫩唇。

山風吹來,飄紅片片,

片片飄紅裡,妳漫撩紅裙。

 

有落花停妳滿了靜電的胸前,

彷彿妳身上附了花魂。

我伸手從妳鼓鼓的胸前捻起落花,

竟遭電擊,誤觸妳柔軟的性感罩門。

 

但見妳剎那驚悸,嫋嫋戰慄,

我也瞿然一怔,亂了方寸。

繼之妳羞答答倒進我懷裡,

嬌弱喘息,怯怯任溫存,

應許了我,妳艷紅艷紅的初吻。

 

哇!怪怪!

現在幾點?

現在幾點幾分?

才初品嚐,艷紅甘露,

醒來,怎會竟是日落黃昏!

   摘自《風鈴夜語》詩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1510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