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从舒姜的智商堪憂想到藍雲“硬梆梆”的商機及其他 江湖客
2020/07/08 09:16:48瀏覽738|回應0|推薦6
从舒姜的智商堪憂想到藍雲“硬梆梆”的商機及其他       江湖客
                                       
                                                      
1樓. 江湖客
2014/12/16 21:07

从舒姜的智商堪憂想到藍雲“硬梆梆”的商機

這個舒姜·瑪琳的智商,還真不敢恭維。她像是藍雲的小跟班,藍雲則像個網路混混,竟然叫她去攻擊古稀老人,這個舒姜還傻傻的真的去了。也不知她的腦 袋長到哪兒去了。藍雲的“硬梆梆”惹的禍,舒姜隻字不提,卻一味指責蕭老先生妨害風化。說人家妨害風化又拿不出證據,那你舒姜憑什麼胡說八道?況且說的事 連自己都不信,不然為什麼顛三倒四,一再後退,從“太煽情”,到最後成了“有點煽情”。“筆記阿本”問你到底煽也不煽 ? 有沒有妨害風化?你都不敢回答。

舒姜本來是局外人,就因為傻,把自己弄成了局中人。

事情鬧大了,小肉球看不過去,站出來仗義執言,這個舒姜又忙著做公關遊說。

說起來還真好玩。舒姜和小肉球對話時,掛在嘴上的總是:“我忙得很”,“美國時間很貴”,“我工作非常忙”。“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我開始還以為 小肉球不懂事,人家舒姜生意興隆,正忙得要死,你幹嘛非要拉住舒姜說個不停,不怕耽誤人家的買賣?可是連貫看下來,才知道是舒姜在拉住小肉球說事,而且絮絮叨叨的像個老太婆。這就讓人覺得很好笑,你舒姜忙著賺錢,小肉球也有自己的事要忙,你舒姜的“美國時間很貴”,難道小肉球的臺灣時間就不貴?

不過,這舒姜雖然不是個聰明人,但也曉得要遊說小肉球,必須先给她灌迷魂湯,所以就說小肉球是“大姐大”,“大作家”,“文筆一流”等等,繞了一圈,馬屁拍完,才圖窮匕首見,亮出的底牌竟然是:叫小肉球不要管蕭之華的事,說那是別人的事,交給當事者去處理。

為什麼,舒姜這麼害怕小肉球關心蕭之華的案子?

我看完《仗義執言:udn格友思敏再告蕭之華》的主帖和對跟帖的回應,才知道怎麼回事。

原來,小肉球在用犀利的文字,對蕭案抽絲剝繭,條分縷析,把來龍去脈梳理得一清二楚,使得真相大白。讓雪韻(鄧潔)、舒姜和藍雲都現出了原形。也難怪這幾位惶惶不安。

所以舒姜的意思很明顯,就是要勸退小肉球,企圖造成沒有人幫蕭之華說話,從而置蕭之華於孤立無援的境地。

但結果並不如願。舒姜眼看說不動了,還想用山東(臺灣的中央山脈以東)老鄉來套近乎,做最後的爭取。無望之後才悻悻離去。

舒姜為什麼沒有達到目的,因為她忘了人類還有道德良知,還有悲憫的精神,還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傳統。所以,即使如小肉球這樣的弱女子,也能巾幗不讓鬚眉,勇敢地站出來仗義執言。

說你舒姜智商堪憂,還因為看人會走眼,比如藍雲,你說他是教授,他又不承認,到底是你有病,還是他有病?這藍雲一點定力也沒有,看幾張圖片就“硬梆梆”,還拿“硬梆梆”去騷擾年逾古稀的老先生,這種人跟沒事找事的網路混混有什麼兩樣?

當然,藍雲也不是廢物,特別是經過這場蕭之華和鄧潔的官司,藍雲和他的“硬梆梆”,已經名揚天下。人出了名就有商機。你舒姜不妨留意一下,如果有生產壯陽藥的廠家,需要品牌代言人,就趕快推薦藍雲去,就用“硬梆梆”註冊商標,保證能打開銷路,賺得盆滿缽滿。假以時日,這“硬梆梆”的品牌,必與美國的 “威而剛”競馳於世界。

但你舒姜應該明白,藍雲也就這麼點“硬梆梆”的特長,你把他吹成“非常優秀”,那就太高估了。

所以我要對舒姜說,你喜歡藍雲是你的自由,我們絕對給予尊重。但還是要拜託你,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再向大家推銷藍雲是“教授”、“名工程師”、“非常優秀”,好不好?因為沒有人相信。如果你再這樣亂吹,別人就會懷疑你店裏賣的東西,到底是不是價真貨實?

~~~~~~~~~~~~~~~~~~~~~~~~~~~~~~~~~~~~~

網路複雜,在當時,我並不知道,鄧潔、思敏、和張德民藍雲豬八戒, 舒姜.瑪琳、許世昌夢幻天空阿昌等人是狼狽為奸,是專門陷害善良的邪惡的一伙。其中兩女一男,年過半百,爭風吃醋,最後反臉鬧翻。許世昌夢幻天空阿昌是無恥之尤,他自矜得意,喜歡扮演瘋狗,吃屎喝尿,不亦樂乎!許世昌夢幻天空阿昌曾到警察局誣告我,讓我吃盡苦頭,幸法官判我勝訴。他瞭解我又來誣告我,真是豈有此理!

~~~~~~~~~~~~~~~~~~~~~~~~~~~~~~~~~~~~~

之華按: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感謝兩岸三地支持我的文字媒體,感謝所有支持我「網路掃黑」的朋友們!感謝,感謝!

2015/06/06 23:00

~~~~~~~~~~~~~~~~~~~~~~~

++++++++++++++++++++

親愛的蕭叔叔:

至於我對藍雲的看法很單純, 他是一位在美國大學任教的教授,人老是糊里糊塗的,此外,我跟她沒有網路戀情。或許,您在我的部落格看到我貼一張男性的照片,其實是因為之前有許多異性網友追求我,造成我好大的困擾,所以我乾脆貼上一張毫無來由的照片,告訴人我有男友了。 但是,我確實有對象,只是我是個拼命三娘,我忙著工作,會不會結婚都是因緣。我想大家還是冷靜心平氣和,我忙到現在還不得休息。
                   思敏敬上
                二0一三年十月十九日
___________
思敏---蘭心月影詩集已出版

2015/06/02 07:59

豬八戒  你這個死老頭

第一 你為何要欺騙我

你不是跟我說你在二月農曆春節前  去做腦部開刀手術

每天都要做復健  你還說要找老來伴  二月分你弟弟去

美國陪你去醫院動手術  怎麼當時負債三百萬  在加上

手術費用是一百萬  你跟我說的  你這個死老頭要氣死我

第二  你哪時又成為花心大蘿蔔

今年二月情人節  你還跟我求婚  怎麼突然三個月不到

你已經娶老婆  還生小孩  你怎麼是一個這麼大的大爛人

你給我去死啦  我被你害得很淒慘  你卻在那裏逍遙

我要臭罵你一頓  你這個豬八戒  有夠不要臉  你乾脆

去死好了


__________

9. 鄧潔愛騙錢

2015/06/06 23:00

http://blog.udn.com/jessamine1965/guestbook 

舒姜.瑪琳2015/06/05 04:47--------

鄧小姐妳好:我舒姜.瑪琳從頭到尾不知道藍雲跟妳說了甚麼,

我那一天留言給妳,只是老老實實的告訴妳藍雲的狀況,我

萬萬沒想到他會對妳說出這些話,如果是藍雲欺騙妳,那真

的很不該,而我一直認為說實話才對妳有幫助,沒想到藍雲

是這樣騙妳,遺憾一個老男人、結過婚了,還大言不慚對妳

說這些話,那藍雲根本不值得、沒資格、不配當我的朋友。

我從頭到尾根本也不知到妳的分身是雪韻,那時,我只是

站在雪韻的立場幫她說話,而妳一直不告訴我妳就是雪韻,

害我陷入這泥淖裡,今天別人又把我捲入在這裡面,我非常

的驚訝,關我甚麼事,我舒姜.瑪琳光明正大的做人,卻被別

人亂配對,太可笑了~無知、自以為是的女人。

好了!以後不會再來妳這裡留言,因為妳從頭到尾都沒有說實

話,妳就是雪韻。

(案情人物複雜,請予細看,謝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14207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