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另一世界的我
2007/03/27 12:18:27瀏覽980|回應0|推薦9

這裡我要講我夢裡的世界,我對於我的夢一直很不了解,但夢裡的情景卻讓我十分印象深刻。

有時夢到的是森林山川,有時是神秘的地下室,有時是熱鬧的城鎮,各行各樣的地方都有。

雖然有那麼多的地方,但我覺得我的夢裡這些地方都是同一個世界。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其實我夢中所去過的地方很多並不是只有去過一次,夢到兩三遍的地方都是有的,還有一次夢到我夢到在裡面飛行,遊走夢裡面的世界,這些對於我來講就像是在另一個世界冒險般刺激,但這些世界都是串在一起的。

我甚至還懷疑我可以描繪出夢中城市的街道圖,因為在夢裡快要把裡面的街逛完了。如真實般的印在我腦海當中~~~

這樣的另一個世界令我好奇,我想..會喜歡那地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acinthhome&aid=84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