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商標申請流程西進之外,值得考慮的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
2020/11/11 05:37:21瀏覽84|回應0|推薦0

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日本食品商標申請字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食品商標申請
日本食品商標申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日本食品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日本食品商標申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日本食品商標申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日本食品商標申請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日本食品商標申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知名歌手梁靜茹傳出和畢加索國際企業總裁林達光熱戀後,有民眾今天向本報表示,遇到梁靜茹多次出現正濱漁港,在林達光開的餐廳及色彩屋附近約會,有一次還目擊到梁靜茹向林達光撒嬌,如熱戀中的男女。曾在光雕展中巧遇梁靜茹的基隆市府觀光行銷處長曾姿雯在臉書也寫著,正濱漁港色彩屋的浪漫,正是適合談戀愛的地方。

在色彩屋投資畢加索水岸小塢(CASA PICASSO)餐廳的林達光,和梁靜茹傳出戀曲後,臉書上畢卡索餐廳的詢問度超高,很多人紛紛在臉書留言,有的人還問在哪裡,並有網友翻出他以前媒體報導的舊照,網友指他外表神似影星鄭伊健,帥度破表。「以後色彩屋有代言人了」還有一名網友說。

市府上月剛在正濱漁港色彩屋辦一連9天的光雕展,畢卡索餐廳就在色彩屋其中一間。一名目擊者向本報說,「原來梁靜茹在那裡出現是有原因的」,他就目擊看到梁靜茹向林達光撒嬌,如熱戀男女,不過,因為現場太暗,沒有太多人認出來。

曾姿雯雖然表示對兩人交往並不知情,是看到報導才知道,但她在臉書貼文說,正濱漁港色彩屋的浪漫,適合談戀愛的地方,而畢加索餐廳最讓人懷念的美味,就是西班牙海鮮燉飯。

日本商標檢索

林達光以前離鄉發展,事業重心在上海和台北,多年前他回到從小長大的和平島,買下懷舊碼頭旁一間廢棄鐵工廠,改造成餐廳,餐廳每扇窗看出去就是海,就像在歐洲,坐在碼頭用餐吹風很浪漫,晚上燈光浪漫的夜景更是醉人。

梁靜茹和林達光戀情傳出後,畢卡索餐廳最近詢問度超高。圖/取自曾姿雯臉書
梁靜茹和林達光戀情傳出後,畢卡索餐廳最近詢問度超高。圖/取自曾姿雯臉書
梁靜茹和林達光戀情傳出後,畢卡索餐廳最近詢問度超高。圖/取自曾姿雯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BLACKPINK帶妝抱熊貓寶寶惹議 網友怒:難道飼養員也不懂嗎?
▪ 沒有失約的跨年!五月天15場巡演唱進北中南
▪ 文慧如開唱讚世界級 自幫活動名打折喊下跪
▪ 王瞳艾成新婚甜蜜合體!勾手曬愛大喝交杯酒
▪ 免費入場!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500趴」有吃有玩有音樂!
日本商標檢索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台灣電動床工廠

車隊管理系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xl1hdtconnf&aid=152666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