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商標申請費用達人分享日本餐飲如何取得商標保護日本商標註冊
2020/11/04 08:56:19瀏覽88|回應0|推薦0

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字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記者陳弋/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爆發將近1年,國際疫情至今未降溫,各國持續控管邊境,許多人赴海外留學、出遊的計畫泡湯,航空業、觀光業叫苦連天,無不希望疫苗儘快問世,讓疫情早點撥雲見日。在此狀況下,傳出國際旅展中已有業者推出明年的海外遊程,指揮中心坦言,明年國人能否出國還很難說,至少年初是不太可能。

莊人祥直言,明年初想出國遊玩不太可能。(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更多影片

全球確診人數飆破4300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過,疫苗是疫情最有效的解方,各國如火如荼研發當中。但台大流行病學與預防醫學研究所教授陳秀熙日前指出,目前僅少數疫苗進入安全性試驗或大規模效益測試,尚無任何疫苗獲得廣泛使用,「疫情會燒到2021年2月,才會看到疫情受到較好的控制」。

明年大家有機會出國嗎?在今(27)日下午的疾管署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到國際旅展上已有業者推出2021年的海外遊程,疾管署副署長、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全球疫情仍然不樂觀,美洲、歐洲近日轉趨嚴峻,鄰近我國的日本也是起起伏伏,「目前只有台灣比較安全」。

莊人祥提到,2021年之後應該有疫苗可以施打,當然有可能打開海外旅遊的商機,但目前我們還是無法清楚預測大家明年能否出國,「至少年初可能還是沒辦法」。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台灣電動床工廠

車隊管理系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xl1hdtconnf&aid=152257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