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9
日本商標註冊日本商標申請專業首選日本商標註冊
不分類不分類 2020/11/13 11:17:06

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日本商標註冊

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註冊費用字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註冊費用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日本商標註冊費用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新浪科技訊 日期:11月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當人們提及液態水,都通常認為太陽系僅有地球存在液態水,但事實上我們的太陽系擁有數量驚人液態水。

  地球位於太陽系宜居帶,所謂的宜居帶是指天體最佳適居區域,液態水可以在地球表面存在。日本商標檢索在地球之外的星球,無論是行星、矮行星還是衛星,要麼溫度過高水分被蒸發,要麼溫度過低水冰凍成固態,但這並不意味著沒有液態水。當然,這些潮濕物質並不僅存在於星球表面,所以科學家必須使用各種方法探索發現。

  1、木衛二

  木衛二冰冷表面之下存在著一個溫暖的水世界,木星對木衛二產生引力牽引,使地下水世界保持液態,而不是源自太陽的熱量。

  2011年,哈勃太空望遠鏡發現從木衛二表面噴涌的間歇泉,從而證明月球存在地下海洋,這些間歇泉噴射高度可達200公里,有趣的是,早在1997年,美國宇航局「伽利略號」軌道飛行器曾穿過一股噴射水流,儘管我們直到近期才得以證實。

  木衛二的特點是表面遍布疤痕的混沌地形,這是由靠近木衛二低緯度地區洶湧的地下水造成的,木衛二還經歷了構造變化,可能將表面物質帶到地下海洋。毫無疑問,木衛二被視為太陽系中最適合孕育原始生命的星球之一。

  2、木衛三

  木衛三是木星最大的衛星,該衛星也存在一個隱藏的海洋世界。早在2015年,美國宇航局科學家曾觀測發現木衛三出現奇怪的搖擺運動,並以此作為地下海洋存在的證據。相關計算表明,這顆超大衛星有100公里深的海洋,液態水非常豐富,相比之下地球海洋深度不超過10公里。

  3、土衛二

  另一個地下海洋存在於土衛二,和木衛二一樣,這顆雪球般的衛星偶爾也會向太空噴射水柱,美國宇航局「卡西尼號」探測器探測到來自土衛二間歇泉的鹽和矽塵痕迹,從而表明在該衛星冰殼之下存在複雜的化學過程,土衛二表面存在「虎紋裂縫」,經常滲出液態水。

  液態水在土衛二表面已存在數十億年,主要聚集在南半球,地下海洋像三明治一樣,位於土衛二表層和深層之間,地下海洋深度大約是8-10公里,其蘊含水量相當於蘇必略湖。

  土衛二環繞土星的高度橢圓軌道和隨之而來的潮汐力使岩石內核保持溫暖,該衛星灼熱而多孔的內核是由矽酸鹽構成,矽酸鹽有助於進行複雜的化學反應,該反應可能支持生命存在。事實上,科學家已在土衛二探測到有機分子,但還需要進一步研究尋找微生物存在的有力證據。

  4、穀神星

日本商標檢索  對於矮行星穀神星而言,天體碰撞產生的熱量早已消失,但是這顆星球的水分含鹽量高,並且一直處於淤泥狀態。有時,有些液態水從星球表面滲出,殘留高度反光的沉積物。這顆矮行星的蓄水池位於表面之下40公里處,直徑數百公里,對於直徑僅有950公里的穀神星而言,這些蓄水量是相當可觀的。

  5、火星

  火星表面曾經存在廣闊的海洋和湍急的河流,但現今大部分水都已消失,水分已流失到外太空。但現今火星上仍有一些水資源,幾乎全部是冰。日本商標檢索2018年研究表明,這顆紅色星球南極冰帽附近可能存在穩定的液態水。

  「火星快車號」探測器的儀器雷達信號反射到火星表面,顯示出一個直徑20公里的奇特地下結構,義大利科學家基於該地下結構的物理屬性,大胆提出可能存在液態水,認為這裡是一個鹽水池,或者是充滿土壤的泥潭。對於未來火星探險者來講,這可能是一個好消息,因為液態水在火星上將是一種稀缺資源。

  6、冥王星

  今年早些時候一項研究表明,矮行星冥王星可能存在一個地下海洋,美國宇航局「新視野號」探測器傳回數據顯示冥王星存在一個異常動態表面,自2015年「新視野號」歷史性飛越以來,科學家們一直在研究該區域。

  冥王星在形成之初似乎經歷了高溫階段,使得它能夠支持早期的地下海洋,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液體逐漸凍結和膨脹,冥王星地殼開始膨脹和破裂,最終冥王星現今冰冷表面下仍可能存在一些液態水,情況與穀神星非常相似。

  7、「冰巨星」:天王星和海王星

  難以置信的是,太陽系冰巨星天王星和海王星也可能存在液態海洋,儘管這僅是一種推測,但2007年的研究表明這極有可能是真實的。液態水可能存在於大氣層底部至內核之間,這裏的溫度和大氣壓正好適宜液態海洋存在。依據美國宇航局的觀點,如果海王星和天王星真的存在海洋,那麼海洋可能占其總質量的三分之二。

  8、地球南極沃斯托克湖

  南極沃斯托克湖是地球上最神秘的水域,它是南極洲最大的地下湖泊,位於南極東部冰蓋之下3770米處,該湖泊長260公里,寬50公里,最大深度大約500米。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個湖泊位於冰層之下4公里處。

  沃斯托克湖形成於1400萬年前,其湖水與世界其他區域隔絕大約100萬年,因此,這處地下湖泊為研究古代生態系統的科學家提供一個獨特環境,因為這片水域可能生存著某些未知物種。更重要的是,沃斯托克湖可能是木衛二、土衛二的類比實例,它們的冰殼之下都存在液態水。(葉傾城)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台灣電動床工廠

車隊管理系統

最新創作
日本商標註冊日本商標申請專業首選日本商標註冊
2020/11/13 11:17:06 |瀏覽 8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日本商標申請流程西進之外,值得考慮的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
2020/11/11 05:37:21 |瀏覽 8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日本商標申請流程想到日本做生意必須先瞭解哪些佈局呢?日本商標註冊
2020/11/08 13:57:33 |瀏覽 9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如何申請日本商標達人分享日本餐飲如何取得商標保護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
2020/11/06 01:54:25 |瀏覽 7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日本商標申請費用達人分享日本餐飲如何取得商標保護日本商標註冊
2020/11/04 08:56:19 |瀏覽 8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