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計畫
2010/03/23 13:40:49瀏覽203|回應0|推薦2

最近烏鴉越來越受不了目前的工作了,

從去年底開始,每個月都是大量的加班,

一個月下來都要加60~80個小時,

偏偏這些辛勞又和酬勞不成比例,

感覺真的好累哦~

有時會想,這份工作烏鴉到底還能撐多久呢?


寫小說的事,目前已暫時確定要擱下了,

因為烏鴉正在計畫和貓貓一同創業,在網上作些小生意吧~

但老實說,烏鴉要負責的是最重要的一環,

卡到沒啥時間,所以進展速度大概是呈現龜速吧!

雖然商品還在研究實驗的階段,

但隨著越來越多的時間投入,自信度也逐漸提高了。

最後會不會計畫又胎死腹中呢?(之前有過一次…)

烏鴉也不知道,

不過,過程至少是努力過了吧~

是呀!一切就往好的方面想吧!!!!




背景音樂: 里歐娜 - Happy
中譯: 
有人曾經告訴我,你要選擇輸或贏
你不能擁有一切
你不想試著改變、冒個險嗎
你可能會覺的痛苦
不要讓你的愛徒勞
因為愛不會讓你自由
我可以冷眼旁觀,我的生活就這樣消逝
這樣是如此的不快樂,但可能是安全的
所以如果我被傷害了
如果我被擊倒了
如果世界把我遺留在角落
就算跑到世界的邊緣
我也要找到尋於我的地方
我想要聽到我的聲音
不在意其它的痛苦
因為我就是要開心快樂,ya

最近蠻喜歡聽里歐娜的歌,她是烏鴉極少數喜歡的外國歌手之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y0119&aid=3878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