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盲點
2009/11/17 02:48:44瀏覽295|回應0|推薦3

你總是說我還在生你氣,

你總是向我乞求著原諒,

但,你知道嗎?

你以為的生氣,

也許只是我對你的愚笨選擇在心疼,

而你所期望的原諒,

在我而言也只是個名詞而已,

原諒又如何,不原諒又如何,

在現實裡,一切都不會有所改變,

就算我原諒,就算我不原諒,

最終的結果還不是回歸感傷,

好吧!不否認的,

對你而言也許是有所幫助的吧!

至少在心理上會舒服些吧…


今晚又看到了以前BOSS傳給我的簡訊,

原本沮喪的心情越加沉重了,

過去你給的承諾雖歷歷在目,現也已食言了,

也許你早已不記得那些加起來有好幾條的承諾了,

但常常活在過去的我,卻還在不斷的重複感傷著,

我不會否定你所說的任何一句話,

因為我相信,在說那些話時的你是真誠的,

不過你總愛畫大餅的習慣,我也學會不去認真看待了,

今後,好好的照顧自己吧!天冷要多加衣,要吃飽,

好好的享受你所以為的完美生活吧~


"現實"是這個世界的定律,

沒必要把時間花在"原不原諒"的題目裡,

因為"遙遠的距離"最終還是會讓你我…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掙扎也沒用,幾年後,見了面,

還不是會像那些許久不見的好朋友一樣,無言以對,

不用再花錢傳訊告訴我,你有多愛我們,多想我們,

因為如果距離依舊遙遠,說那些都只是徒增感傷,沒有意義,

好好的認真過生活,在那快樂的重新開始吧!


  

音樂:親人

演唱:丁噹  作曲:林邁可  填詞:陳沒

別打開 禮物的緞帶
最初充滿期待 最後都腐敗
別打開 午夜的電臺
別讓情歌反覆再愚弄

而愛 並沒有教給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虛榮給天真
可是愛 讓我們變成陌生人
卻變不了更高尚的靈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就算我 全身濕透透
我也不再被誰 牽著鼻子走
如果我 還握住拳頭
可能我怕我的夢飛走

而愛 並不如你想的萬能
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
可是愛 連慈悲也沒多慈悲
誰愛越深越容易被犧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y0119&aid=3504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