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平安夜
2010/01/13 00:43:47瀏覽254|回應0|推薦22

每年的12月24日晚上就是俗稱的平安夜,

而這幾年的這一晚我幾乎都是於加班中度過,

因此這一天對我而言沒太多的平安感與其他愉快的感受,

今年很早就決定要去感受一下一般人過節的氣氛,

晚上7點半就草草收拾工作,然後堂而皇之的離開辦公室,

選了一家樂利路巷內的小咖啡廳,

這裏面對著一個小公園,人不會太多,

即使是這一晚人稍多一些,可是也不會很雜亂嘈雜,

老板找了一群好友來幫忙,個個都裝扮成同人誌模樣,

看起來很有趣,可惜我一開始不好意思拍他們,

後來可以拍時卻沒電了,真是的...

老板為我準備了一些簡單的素食,

讓我吃得還蠻開心的~~

這裡是我中午休息有時會來的小咖啡館,

位在靜巷,人不太多,咖啡還不錯喝,可以翻翻雜誌,

靜靜的一個人在這窩著,讓自己的思緒稍稍沉澱一下,

然後再踩著輕快的步伐返回辦公室,算是個小小的充電。

這次是我第一次晚上來這,還蠻有fu的,

此時這家店的店貓也來湊一腳,

他可是頗有模特兒的氣度,拍他時還會擺pose咧!酷吧!

 沒太多的喧囂,沒曼妙的音樂,沒有太多的...

就這樣的讓我過了一個不同以往,

又符合我風格的安靜平安夜!

PS.近來開始在做些回顧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ysin&aid=368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