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探險雜記
2009/07/01 00:54:37瀏覽400|回應0|推薦7

居住在一個炎熱的城市,地球都已經夠熱了,

這個城市的居民為了要逃避酷暑又排放出更多的熱氣,

整個台北好像在燃燒,走在街道上常會分不清

這股熱浪究竟是太陽的熱力還是冷氣排出的熱氣,

每天都覺得自己的精神與體力都被這份炎熱給吸收殆盡,

只是拖著一個疲憊的軀殼晃來晃去的。

週一地下室的機械車位故障

讓我成了次日媒體輪播的目擊者,

很幸運的是車主毫髮無傷,否則我這下真是罪過大了,

當天陪著在地下室處理此事,吸了一堆的油氣,

頭又痛又暈的過了一週,幸好今天廠商來修理並無大礙,

一方面省掉一個大麻煩;另一方面也省下一大筆的修繕金,

所以諸佛菩薩及護法龍天還是很加被我這個不肖的遊子。

昨天和昱妤及書榕去探望剛生產完的尹嘉,

結束後帶他們去用午餐,記得國語日報附近

有幾家不錯的素食餐廳,結果沿路找了四家

竟然全部收掉,第五家因客滿沒座位所以也吃不到,

一行三人在大太陽下走了半個多小時,

最後在永康街找了家有煮素食的義大利麵店隨便用了一餐,

用畢再去芋頭大王嗑了一大碗的草莓芒果冰後才稍感滿足,

台北這個城市,有時想想真的是不太適合人居住,

尤其是市中心更是如此,可是呢?

偏偏一堆人都要往裏頭擠,房價又貴,

相對的生活品質卻不如何,所以到底是擠什麼意思呢?

抱歉!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昨天回家後,

我精疲力竭的在客廳椅子上昏迷了兩個小時,

這就是我到市區的後遺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ysin&aid=309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