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回來了
2017/05/04 16:48:24瀏覽1310|回應0|推薦24

慢慢不使用文字,文字的表達能力會慢慢變差,

慢慢不去想起一些人,這些人也漸漸會從我們的生命中消失,

外在的事物變動的很快,好像也只能儘量跟上這些變遷,

最近想起過去的一些人事物,有時似乎懷疑他們真的曾經出現過嗎?

中華路的鐵軌,光華商場,國中旁的那片大草地,過往照片中出現過的人,

不管或笑或嚴肅,有大部分我甚至忘了他們的名字,以及們是誰?

在什麼情境下一起拍的照,也不過是幾十年的光景,

我竟然懷疑這些是否曾經存在的真實性,

我在別人心中也一定是如此,在這個十倍速百倍速的時代,

我們都快忘凈了我們曾經的來時路,

見到多年不見的初戀女友,我真的跟她在一起過嗎?

很難想像未來會是怎樣的模樣,過去的我現在的我未來的我又會如何?

我有點困惑了,聽首歌吧,聽說愛情曾經回來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ysin&aid=10197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