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比高原。雪上樂園
2011/02/21 19:20:41瀏覽1105|回應1|推薦12

安比高原。雪上樂園

離開十和田湖,往第一晚的住宿飯店前進,天色已經暗了,我們就在「休息」中,不知不覺到達飯店--安比高原溫泉飯店。

這是在安比高原溫泉飯店內所拍攝到的窗外景象
(雪積的高度,可能有一層樓高吧~)

這是我們第一晚住宿的房間
一開始我們還在想,溫泉飯店怎麼沒有「和室」房可以住呢?
有點小鬱卒,因為它的「床」很「單人」~可能就是90cm*180cm的size~
但看到有兩張「長沙發」就鬆了一口氣
後來再仔細研究,發現這兩張長沙發,是兩張「雙人的沙發床」!
我跟外子可樂了,因為表示今晚我們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不過我們後來沒用到「沙發床」的功能,直接併了兩張長沙發,綽綽有餘了..

放好行李後,我們就至飯店用簡單的晚餐,
行程表上寫的是吃「自助餐」,後來導遊幫大家改成「會席料理」,
真的很感恩這位導遊,因為我真是怕了日本人的自助餐了!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份量真的剛剛好,而且很道地的和風料理...讚!

用完餐後,我們是很標準的觀光客,一定要逛逛飯店裡的賣店,
藉口可以消化一些食物(實則想亂買東西),
之後再回房休息,為下一站(泡溫泉)做準備~


泡完溫泉後,就快樂的入夢鄉了。
這間飯店,雖然乍看之下床很小,房間也很迷你,
但因為提供沙發床,
讓我們帶小孩又不方便佔床的家庭而言,
真是「最佳選擇」!
這是我去日本旅遊多次以來,第一次遇上這樣的「設備」!
超讚

第二天一早,用完飯店內自助式早餐後,我們便驅車前往車程只有2分鐘的安比高原滑雪場前進。離開飯店前,我們從車上往飯店的方向照了一張飯店的相片....
哇。。。雪真的積了一層樓高耶!

此時天空開始飄雪,但還好,不影響我們玩雪的興緻。
只是,明顯感覺到,這第二天的早上,有點冷。。。。

雪,一直下。。。。


寶弟很認真玩,寶妹不敢玩的,他都敢嚐試!(讚~)

風雪愈來愈大,但寶弟真的很棒!

為了不畏懼風雪,我帶著寶弟拖著雪盆(長的像輪胎)往山上去,
一滑而下,超好玩!


有電梯,上山真方便!

在上方負責「推我們一把」的工作人員

在雪地中走路,有寸步難行的感覺了~

但為了玩,寶弟跌倒了會自己爬起來~還能Ya一下!

寶妹也上來嘍!!

這是滑輪胎型雪盆的滑雪道

寶媽我先下來,想要幫寶弟寶妹們拍照~
但此時風雪突然變很大
好心的團友告訴我,我家寶妹不敢自己坐~
最後弟弟自己下來,為了接他,我沒拍到他的英姿,真是可惜!
還好,接下來的寶爸+寶妹,就被我拍到了...
風雪在這時,真的很大很大。。。。

因為風雪真的很大,其他團友都進去建築物裡休息,我們只好也往屋裡跑..
好可惜喲!因為,真的很好玩~我跟寶弟玩的好開心...
一到屋裡,大家的臉都紅了~風雪大了,凍紅了啦!

但滑雪場依舊處處都是人~


我們的滑雪場之旅,就在一陣大風雪中結束,真的好可惜!後來太陽又露臉了,我們只好在遊覽車外面繼續玩雪,真是可惜了這個好行程~因為大家都走了,我們以為時間到了加上風雪真的很大,只好快速離開,哪知道離開車時間還有半小時以上!真是可惜了。。。。好在,導遊小姐說,下一個景點還有雪盆可以玩,我們才釋懷了一點。因為某些原因,原本還可以玩的雪上香蕉船及雪上摩托車都取消了,雖然可惜,但也不以為意,因為,整個雪上活動,還是挺好玩的啦!

建議延伸閱讀

     纜車上的美景。青森八甲田山

      旅行的開始。青森空港的驚喜

      永難忘懷的美景。十和田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shin1130&aid=4907843

 回應文章

毛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1/02/21 22:46

這次的日本之旅果然收穫滿滿耶

寶妹與寶弟真的是最佳模特兒喔~


修。格(hwashin1130) 於 2011-02-24 14:03 回覆:

這是趟超值旅行!

真希望可以常常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