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去打新冠疫苗嗎?
2020/10/15 13:27:25瀏覽2171|回應24|推薦92

在回應CatCat文章時表示:必須等待疫苗問世,方可回歸正常生活時,她問道:若新冠疫苗問世會去打嗎?

雖意外她有此一問,但的確碰過有一些人對此是有疑慮的,不要說各強國正積極開發的新冠疫苗,連一般流感疫苗也很排斥。我個人是每年都會施打流感疫苗,而且非四價(以前自費)的不可,深信有打有保庇(護)。

我聽聞過有因宗教信仰、個人(自由主義)理念而拒絕施打者,當然也有對疫苗後遺症或品質有疑慮而不敢施打者,這裡就不多做深入討論了。

回到格友的提問:會去打嗎?我的答覆當然是肯定的,或會觀望些時,但一定會打。不知格友們的態度又如何?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ngrs&aid=15158548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6 09:25

新冠疫苗目前許多大廠在第三階段都宣告失敗,病毒很難以捉摸,

可能要等一年後,大家打了都沒事,我才會考慮.

旭日初昇(hwangrs) 於 2020-10-17 15:39 回覆:

謝謝1450意見分享~

就先觀望再說,這是最穩當的方法。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5 23:59

請問您,四價是啥?

謝謝旭日初昇!

旭日初昇(hwangrs) 於 2020-10-17 15:38 回覆:

5F雁兄

已詳細代答解說,請參考。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5 14:33
我不會去打!因為免疫功能尚未100%,而且年紀已大不想冒險,選擇多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
旭日初昇(hwangrs) 於 2020-10-17 15:35 回覆:

謝謝寧靜姐意見分享~

妳還在醫院當志工嗎?應很難在醫院保持社交距離的,

況且醫院是高感染風險場所----。

其實能提升50%以上的免疫功能,就銀髮族算很有保護力了。

若有疑慮可先觀望,看後續發展再做決定吧?


愛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5 13:42

我不會打,至少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若大家戴好口罩,維持衛生習慣,傳染率可以快速下降,我認爲這是比較好的應對方法。

旭日初昇(hwangrs) 於 2020-10-17 15:26 回覆:

謝謝愛馬意見分享~

戴口罩、維持衛生好習慣,的確是杜絕感染源的不二法則。

但對於愛群體社交活動又不愛戴口罩者,則另當別論,

疫苗對這些人,應是最佳選擇。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