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社花海與東勢林業園區1041126
2015/12/26 23:31:32瀏覽1708|回應0|推薦38

新社花海與東勢林業園區 1041126

新社花海節已經辦好多年,每年初冬上場為期數週的花季,總會在新聞上得知,一年比一年多的遊客,加上不算短的路程,讓我家一直沒機會前往一探花容。

今年,老婆有空,我也有機會請休假,也正好還在花季中,於是,送完小孩上學後,立刻驅車南下直奔台中新社,兩小時的車程,趕在大多數人之前抵達,避開塞車,省下不少時間,可以多花在園區逛透透。從花田的波斯菊,逛到台中花毯節,再逛到中彰投農特產博覽會,以及新社花海節,仔細逛完,最少也要3小時,中餐也就留在此地的餐飲區解決囉。

回程還要揭小傢伙放學,所以比別人早離開新社會場,沿途探新社道路的櫻花樹,直到東勢林業園區午休,冬天天氣不太熱,貯木池一圈時間也剛好,不會太長,臨走前,竟在樹幹上發現青黑白蠟蟬產卵,這難得的機會,比逛花海節更讓人難以忘懷。 

紅花牽牛

苦蘵

波斯菊

蓼科植物

金雞獨立的玉米

台中花毯節

中台灣農特產花卉博覽會

紅瓶刷子樹

新社農改場內的植物

新社花海節

澎湖絲瓜

山苦瓜

老鼠瓜

光屁股的飛碟南瓜

新社路邊的早開櫻花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

瓊仔湖傍晚遠眺

^老婆的記錄 另一雙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4036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