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我不在乎誰有沒有綠卡 ~ 我只在乎誰當選後我不需要去辦綠卡?
2008/01/31 14:55:17瀏覽613|回應1|推薦10

那天早上看了新聞, 去上班的途中, 一直到吃午飯, 我都覺得心情不好.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在乎誰有沒有綠卡 !
為什麼選總統要用這麼爛的步數? 一天到晚就是揭秘扒糞, 有意義嗎?

都快要選了, 還不拿出點政策, 給人民一些希望, 一些期待.
一直批評馬不愛台灣有意義嗎? 對馬形象上打擊有意義嗎? 綠營都是迷糊蛋嗎? 為什麼不快說一些振奮人心的經濟民生政見呢?

CEO 入閣. 你把台灣人當傻子? 有那位 CEO 被你說服了呢?
你騙無知的老百姓就算了, 拜訪有用嗎? 綠油油的 CEO 們, 還有誰還挺你呢? 唉!

我真的真的很傷心!
上杜下謝又連莊, 包括張俊雄辭了又回來. 難道歹戲拖棚作到完才叫負責, 是嗎?

你當了總統買不買股票? 只是要區隔你跟阿扁, 表示你比較清廉. 是嗎?
我真的很希望把票投給謝, 投甘願點. 但是 --- 請提出一點像樣的政見吧!

每天看你批馬的嘴臉, 像極了小叮噹裡使壞的阿福! 你真的得不到我的尊敬.

卡神? 卡什麼神? 是哪一路的神啊? 她只能代表他個人, 不代表時下年輕人.

唉! 謝律師, 我真的對你很失望. 端出點東西, 變個戲法, 讓大家看看你還有什麼辦法? 能扶民進黨於將傾 ?

說真的. 我不在乎誰有沒有綠卡, 我只在乎誰當選後我不需要去辦綠卡!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t633&aid=15842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楚瑤臉都綠了
2008/02/03 03:58

說說當參考,臉都綠了!

看了總統候選人的背景你真的是尊敬他們,按理說,研究所畢業生的水平就可以拿出一些可觀性的政治論點,第一次辯論,可請總統候選人互相例舉對方政策的優越性,可由全台所有的研究生與全台人民關心的主題總結反饋共同的精彩論點,以做為第二次辯論的焦點,民心士氣最重要,真的為我們的總統候選人感到難為情,家庭作業都縮水,連作文都只談題目與章節的頭條,避重就輕談內容。

謝伯伯!別綠卡不綠卡了!楚瑤臉都綠了!偶也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