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救救我的狗命? 我做錯了什麼. 你如此殺害我 !
2007/11/01 22:08:52瀏覽606|回應0|推薦7

這是一個暗夜領導的時代嗎?

弒親虐子、 隨機綁票; 拐搶誘騙、 背信負義。

是什麼人可以只要我喜歡, 管他是不是喪盡天良?

聽說加入某些幫派組織, 必需訓練成為冷血殘暴。


十字弓射穿小動物, 強力膠黏遍剛出生小貓,

緊套橡皮筋割裂小狗氣管, 潑硫酸、 灑滾燙油 …。
 

那位將狗全身皮膚活生生剝下的,
是不是正在接受幫派裡英雄式歡呼?

今天他因殺小動物而立足,
明天他能殺人而佔一席位,
那後天呢?
弒親虐子之人必有其因可循!


起來吧 ~ 沈默的我們,
只要動一下滑鼠, 連署反對殘暴的行為。

真的很簡單, 就可以拯救台灣的形象。
更可以預先阻隔年青人誤入嗜血的環境。
我們有能力改善, 只要我們不再沈默。


【請點這裡進入瞭解】--- 了解狗狗的水深火熱. 硬起心腸看看吧 !

【請點這裡進入連署】--- 發揮愛心. 伸出援手. 一定要連署 !


台灣有2300萬人口,
祈求政府能鼓勵每一個人,
一生中至少可以認付一隻流浪狗的結紮費用,
甚至可以申報為當年度的免稅額,
相信五年後 , 台灣的流浪狗將不再是個困擾的問題。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t633&aid=134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