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耶魯大學研究發現娶美女會短命 ?
2007/07/01 04:11:08瀏覽472|回應1|推薦9

( 寫這文的人真是好笑 ~ 我同學說:娶醜八怪可多活幾年幹什麼 ~ 讓自己多痛苦幾年還不如娶美女少活幾年來的快活一些~ )
哈 ~~ 這是什麼怪理論 ~ 都是腦筋有問題的人~

 

耶魯大學研究發現娶美女會短命 ?

想要娶個理想的老婆的男士們可要大傷腦筋了, 美國耶魯大學的心理學研究所日前發表其研究成果說, 娶個其貌不揚的老婆,可以讓丈夫多活幾年.

該研究所研究人員是以己經死亡的三千五百一十九位己婚男性和他們的老婆為研究對象, 做法是將這些研究對象女方的照片, 交給大學生打分數, 設定二十分為滿分, 十四分為下限, 十三分以下是他們認為相貌平庸者, 結果發現妻子得分越高, 丈夫壽命越短, 平均算來 , 妻子得十四分以上的丈夫壽命, 比妻子得十三分以下的丈夫壽命短十二年.

專家們究其原因, 認為娶個嬌美的老婆固然賞心悅目, 但相對的要付出相當的精神負擔,  為了顧好美麗的妻子, 有時疑神疑鬼心緒不寧, 有時要放低姿態, 有時妒火中燒, 長期在患得患失的情況下, 身體狀況也跟著出現問題; 而長相不甚出色的女子普遍以德服人, 丈夫不但因而心胸坦闊, 穩固的家庭基礎也讓丈夫們無後顧之憂.

呵呵... 各位帥哥們,要仔細考慮想長壽還是短命啊!

---------------------------------------------------------------------------
不娶美女的理由 ~

1、個人生命安全得不到保障。
現在這個社會有精神疾病的人太多了,你娶了美女難免有人嫉妒,難免他會想不開,於是跟蹤你,趁你不注意用刀子劈你,用斧子砍你,用石頭砸你,為了自己的安全考慮,我決定不娶美女。

2、隱私得不到保障。
美女本身就是焦點,往往會有些變態之徒以偷窺美女為樂。你一娶美女,哈哈,說不定哪天一拉窗簾,發現屋外站滿了人,真是樂呵呵的看著你和她曾經發生和即將發生的事情。

3、尊嚴得不到保障。
娶個醜女回家,大可對她發號施令,娶個美女就不同了,萬一她對我莞爾一笑,說:"今天你洗碗好不好?"我估計會渾身骨頭頓時沒有一兩重,不顧男子漢的尊嚴,屁顛屁顛的就到廚房去洗碗了。

4、擔驚受怕。
娶個美女回家,就得擔心會不會有人跟自己搶啊,老婆會不會耐不住寂寞給自己頂綠顏色的帽子戴戴。娶個醜女就不同了。哪怕吵架也可大膽的說:"算了吧,也就是我,有一顆人道主義救死扶傷的心,不然誰會娶你啊?"

5、英雄難過美人關。
老子不是英雄,用不著過!

6、省的又有人哀嘆 "又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了"。
自古紅顏多薄命,算命的說我會活的很長,我不想過早的鰥居。

7、美女的開銷太大。
就算她不要我開銷,我也會為她開銷。

8、美女如果老了,會和年輕時的反差很大。
醜女就不同了,年輕時和年老都是一樣的!

 

--- 本文章來自 rudy 轉傳 HiNet WebMail 郵件---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t633&aid=10603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反過來說美女有比較長命嗎﹖
2007/07/01 08:43
反過來說美女有比較長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