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功德足了干擾少了
2024/06/27 20:32:47瀏覽58|回應0|推薦1

以下兩則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1.種什麼因,得什麼果;釋迦牟尼佛過去世敲魚的頭,成佛後,機緣到了就頭痛三天,這叫做因果。因果是至公至正的,不論身份地位,每個人都一樣,無一可逃脫因果定律。

 

2.沖犯煞的症狀:胸悶、心悸、胡思亂想、情緒不穩定等,會無法控制自己,如被另外一個人所控制般,若不及時處理,會愈來愈嚴重。

 

前陣子,我母親準備去醫院做心導管檢查(手術)前,我幫母親請示,結果佛菩薩開示:「母親前世,因利益衝突,用腳踹業主菩薩致重傷往生,,需誦經文各108遍廻向化解。」原來我母親以前腳痛,是這因果業債,真是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因果是至公至正的,無論身分地位,每個人都一樣,無一可逃脫因果定律。原本剛開始腳痛,沒有誦經還功德,後面業主菩薩就找我母親身體比較弱的地方干擾,所以換成血管要裝支架,越干擾越嚴重。

 

我是有敏感體質的人,一進去醫院陪我母親住院,帶佛珠的手旁邊突然長了一顆水痘,好像魚肝油。第四天後我去皮膚科看疹,醫生說有可能被蚊蟲叮到,或者被某東西刺到。醫生用針筒抽掉水痘內的水,真奇怪水還會自己長出來。醫院裡面哪有什麼蚊蟲?後來我送出請示單,開示結果是沖犯到外靈,感謝佛菩薩幫我處理好了。

 

上一次在大醫院陪媽媽住院一夜,回家後腳就突然蜂窩性組織炎,也是去找醫生處理,一段時間才好。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我到醫院裡面,常,常都會碰到沖犯的情形,造成我對去醫院有恐懼感。我要好好努力行善,身上功德夠,干擾自然少,阿彌陀佛。

 

分享二

 

我從醫院被沖犯回家後,雖然經精舍佛菩薩幫我處理好沖犯,不知道是自己又沖犯還是怎麼了?有時想睡個半小時,再看看會不會好一點。連看《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都想睡,頭腦沒辦法集中精神,就這樣過了幾天。

 

我突然想起來,好像有幾個月忘記持續作小額捐款,就趕快去做小額捐款。說也奇怪,隔天我整個人突然變正常,頭腦突然清晰了,不會再一直想睡覺。重點是頻尿的問題居然也改善了,我還在納悶,我本來沒有這麼頻尿的,這幾天怎麼會突然變這麼頻尿?原來是來干擾我比較弱的位置。所以我們平常除了認真誦經修行,也要記得常去行善佈施,補福德資糧也很重要。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上述分享者算是很有感應的體質,分享一是感受得到靈界的敏感體質,分享二則是驗證行善積德可以快速改變自己的遭遇。

 

體質敏感的人很多,只是他們有時候不愛聊這個,因為講的時候可能又有其他干擾。比如說,接到談話對象的負能量,或是跟在他身邊的靈界眾生跑來找自己等,所以不談反而沒事。這樣的人也跟上述案例一樣,去了一些比較有外靈的地方,就容易有「感應」。如同上述提到的醫院,雖然說生病是身體的問題,但生病背後可能有靈界的干擾,當這些干擾都伴隨著當事人去了醫院,則醫院很容易就變成干擾聚集地。雖然那不是我們的業障,但干擾聚集就有負能量,這就會影響人了,尤其是體質敏感的人。

 

另外,山上、海邊也都會有比較多的無形眾生,精舍的感應文也多次提及,常跑這些地方,會常被干擾。

 

對於這種體質,現在沒有什麼快速消除的方法,大致上要多誦經,並且要了解如何跟這些靈界的眾生或負能量相處。

 

第二則案例說了做善事的感應,真的這麼有「感應」嗎?這其實要看個人的感受,不是每人都有這樣的感受。要如何判斷出來?建議您要「微觀」,微觀也是蔡師兄常教我們,審視自己心念或行為的方法。

 

建議您在靜坐的時候,可以去思考如何微觀。比如說,觀察自己一天的身口意,或是像像分享者一樣,觀察是否多行善,就會諸事順利。要做到微觀需要時間,也需要功力,要真的靜下心來,冷靜的觀察,才能慢慢找到蛛絲馬跡,或是不尋常之處。如果還無法微觀,在此告訴您,「行善」確實是有感應的,您多看精舍分享文就知道。

 

針對上述第一則案例提到敏感體質,其實有個避免持續被干擾的方法,就是用第二則案例分享的方式——「多多的行善積德」。當功德護體,干擾就減少。多多的行善積德,是指「做很多善事」,比如說,天天唸唸經文,一天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一遍,或是唸《六祖壇經》數遍,要有「一定」的遍數,久之就能累積功德力。一天一遍是唸,一天十十遍也是唸,但效果就是不一樣。捐款也是好方法,每個月量力捐款,比如說,捐收入的十分之一,一年後也是累積一定的功德。功德足了,干擾少了。

 

用個譬喻觀想,想像功德力就是發光的物質在身體裡,當光充足,負能量不容易進去;當光充足,事事都順利。要對自己好一點,多多布施、行善積德,讓自己亮晶晶。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功德足了干擾少了

功德足了干擾少了

功德足了干擾少了

功德足了干擾少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8076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