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介紹我臉書的社群非規則
2019/02/03 10:14:26瀏覽577|回應0|推薦1
本人不寫業配文,敬請廠商原諒,不要寫信給我。我也不替人背書產品,看到我一時吃什麼,不代表我吃了,就不會發生長期食安問題,靠的是食品衛生署定期稽查,但是。。。。 請客戶遵守醫療法,不要寫信問診,請尊重法律,尊重醫師隱私時間,家屬可以陪同長輩在週一晚上7:30分前掛號,一起過來討論。在臉書上問診,沒有病例,您老闆可以24小時問您業務,都要求您幾月幾號幾點賣出什麼產品嗎?賣多少錢嗎? 孝順就要花時間陪病,就像我自己家幾位長輩一樣,我與內人都要花時間陪長輩問病看診,我不會電話給我後輩,問他。 我吃三餐,我不吃零食,只是強調均衡營養,吃各式各樣食物,甚至轉換品牌,減少反式脂肪而已。 新讀者客戶,請從臉書前面8年開始看,您只看韓劇廣告一秒鐘,可以打電話去問韓國導演跟您從頭講起嗎?請安靜自修。我提供正確、人文的跨科學資訊,免費給您閱讀,請謙卑!請平❤️ 靜氣,才進來。 醫學會同儕邀請演講以外,我不跟外行人討論,辯論,因為知識不對等,請不要找我,我只講真話,就是實證醫學上的事實,我不反商,我更不想與任何人與團體得罪。 同理也請讀者不要當我是食品衛生官署,問我您買的產品,或為任何人背書產品,誰的產品,誰就要負責,怎麼問我,我又不是食品衛生官員,請找官署,他們可以檢驗,我只在門診回答您個人產品問題,這是遵守法律,請大家一起守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nityman&aid=124517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