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路
2008/02/21 21:18:09瀏覽898|回應1|推薦7

       

「沒病的人不需要醫生,有病的人才需要醫生」,走進教會後才發現會友裡有好多「病人」,有的是家庭破碎,有的是身染重病,有的是財務吃緊......,大家來尋求醫治,心靈的醫治、肉體的醫治。

          每個人都是一篇故事,在禱告中看見,一樣的眼淚,不一樣的傷悲,不一樣的感動。當事情順利時,喜樂是相當容易的,但是我們都會經歷生命中的乾旱期。

         乾旱期乃是試驗期,無須為環境不如意而心懷不平,上帝不會讓困苦臨到我們,除非他在其中有特別的目的,有要我們學習的功課。如果能持守正確態度,上帝將為我們翻轉整個情勢,帶我們走出困境,比原先更好。

         我相信他是慈愛的主,他必為你我「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為我開路的主 

                                                               詞、曲:小白兔 

主!我的主!我深愛你! 

懇求你,憐恤我〈醫治我〉! 

懇求你,憐恤我〈醫治我〉! 

我相信,你為我   開道路,

你為我      開道路。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chenlo&aid=1634185

 回應文章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身經驗
2008/02/22 16:32

這一週內

神親自為我紐西蘭的妹妹和高雄的弟弟開道路

所以在感恩獻花時我就寫

"感謝天父讓我每一天都發現祢的愛"

God is good all the time !

主恩滿溢的小白兔(huichenlo) 於 2008-02-23 09:41 回覆: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  神!榮耀歸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