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肝仔
2008/02/11 11:17:29瀏覽530|回應0|推薦1

昨天小白兔的女兒參加學校露營,晚上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一開口就告訴我:「媽媽!我好想你喔!」接著就聽見她的啜泣聲,我非常捨不得,因為從小到大,她一直是個勇敢、快樂的孩子,國小時也常有小別出遊,從未見她如此。我未曾見她流淚,所以我也很心疼,今天心有所感,特地為我的寶貝寫一首台語版的「心肝仔」,送給我的寶貝,也送給奇異果的寶貝─恩恩、典典,以及廣一乙的全體同學。

心肝仔

你是我的心肝仔,我心頭的寶貝,

怕你寒又怕你熱,怕你餓著會嘴乾,

疼你惜你讚美你,你是我的命,

望你平安幸福快樂,一生只有愛相伴。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